衛生院小金庫自查報告

2023-02-16 00:45:03 字數 1111 閱讀 3578

按照衛生廳關於開展「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會議的精神,根據檔案要求,我院領導高度重視,於xx年6月17日召開了領導班子清理「小金庫」專題會議,認真安排部署自查工作。經會議研究,決定成立我院自查工作領導組,由紀委書記董躍進同志負責,全面深入認真的做好自查自糾工作。組織召開紀檢監察、黨辦、院辦、審計、財務相關室負責人會議,就我院自查「小金庫」工作做了具體安排部署和要求,強調各科室負責人是本科室第一責任人,一定要認真開展自查工作,嚴格自查自糾,不留死角;要認真對待,不准避重就輕;要嚴格按照要求,按時完成自查自糾工作。

為了確保自查「小金庫」工作順利進行,經院黨委會研究,成立了由院長、書記任組長的治理「小金庫」工作領導組。設立辦公室,公布了舉報**,請廣大群眾監督此項工作。

向全院職工大力宣傳,開展治理檢查「小金庫」工作的重要意義。一是深入開展「小金庫」治理工作是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全面貫徹落實黨的xx大精神及**《建立健全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xx-xx年工作規劃》的要求。二是為進一步嚴肅財經紀律,維護正常的財經秩序,促進各級幹部職工廉潔自律。

三是對開展「小金庫」治理工作的基本原則、治理範圍以及治理辦法作了詳細說明,明確了「小金庫」的界定。

積極開展自查自糾工作。我院嚴格按照省衛生廳及學院的要求,院主要領導親自負責,全面深入地開展自查自糾。結合醫院的工作實際,凡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及其他有關規定的,應列入而未列入符合規定的單位賬簿的各項資金(含有價**)及其形成的資金,均納入治理範圍。

檢查方法為自查與重點檢查相結合,先對各科室是否存在「小金庫」進行全面自查,要求對查出的「小金庫」,要如數交回醫院財務。對存在問題的科室,由相關部門組織重點檢查,按照規定及時糾正處理,並要求各科室各部門完成自查自糾工作。財務科按照要求認真填報《單位「小金庫」自查自糾情況報告表》,並對醫院所管轄的銀行帳戶進行了徹底的清查與核對。

醫院對所屬的65個科室下發了《科室自查自糾「小金庫」統計表》,由科室對照「小金庫」專項治理的內容,進行認真檢查 、填寫、科室主任簽名。自查過程,達到100%,紮實細緻,不走過程,不留死角。經過認真自查自糾,全院機關、臨床、醫技、社群、後勤的各個科室,在日常工作中都能嚴格按醫院的收費標準執行,收費統一由院財務科管理。

財務科有規範健全的財務管理制度,未發現有設立「小金庫」的情況。 通過自查更加強了對清查「小金庫」工作的認識,明確了相關責任,嚴令禁止各科室私設「小金庫」,私自亂收費。

小金庫自查報告

篇一 小金庫自查報告 根據 中共隆陽區紀律檢查委員會 隆陽區監察局 隆陽區財政局關於 小金庫 專項治理工作實施方案 隆紀發?2011?4號 檔案精神,我單位嚴格按照檔案要求全面展開對 小金庫 的清查工作,在自查自糾的同時將對以前年度進行全面複查。現將工作報告如下 一 健全組織 加強領導 為確保專項治...

小金庫自查報告

為認真貫徹落實集團公司 關於認真做好 小金庫 專項治理工作的通知 檔案精神,我公司高度重視,認真組織實施,開展了 小金庫 專項治理自查自糾工作。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加強領導,成立組織 年 月 日,我公司召開了清理 小金庫 自查自糾專題會議,由總經理 主持,公司共有7人參加會議,會上總經理強調了...

學校小金庫自查報告

治理 小金庫 是加強黨風廉政建設,防止收入流失,完善財務監督,剷除 腐敗溫床,保護幹部的一項重要措施。為認真貫徹落實相關的檔案精神,現把我學校自查自糾情況匯報如下 一 認真學習,提高認識我學校把 小金庫 治理工作作為當前領導班子的執政能力建設和作風建設的一項重點任務來抓。學區校除了組織中層以上幹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