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小金庫自查報告

2023-02-09 12:51:02 字數 992 閱讀 2425

篇一:根據河北省委辦公廳、省**辦公廳《關於切實做好「小金庫」治理工作的通知》(冀辦〔2010〕20號)和滄州市四局委聯合下發的《關於在全市黨政機關和事業單位開展「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的實施方案》(滄紀發〔2010〕5號),以及河間市四局委《關於在全市黨政機關和事業單位開展「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的實施方案》(河紀發〔2010〕1號)通知精神,我校認真學習,積極開展這次自查活動。治理「小金庫」是加強廉政建設,防止收入流失,完善財務監督的一項重要措施。為認真貫徹落實河間市教育局的通知精神,現把我校自查自糾情況匯報如下:

一、認真組織學習,高度認識此次自查工作。

我校把「小金庫」治理工作作為當前領導班子的執政能力建設和作風建設的一項重點任務來抓。學校組織中層以上幹部集中學習教育部、財政部關於進一步加強中小學財務管理工作的意見,河北省教育廳、財政廳相關檔案以及滄州市四局委、河間市四局委專項治理工作的實施方案。同時集中組織教職工傳達這次自查活動精神,領會精神實質,把握工作重點,增強治理工作的主動性,確保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6月24日,我校教職工認真學習了河間市教育局檔案,並按檔案要求組織實施,進行自查。

二、成立治理小組,對自查工作嚴肅負責。

為了保障治理工作順利進行,6月15日學校成立「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領導小組,並設立舉報**。「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由學校校委會牽頭實施,學校各級負責同志共同參與。

學校「小金庫」專項治理工作領導小組名單:

組長:楊同樂

副組長:李建軍

成員:馬彥軍楊冬雪

舉報**:0317-*******

三、明確自查工作內容,做到從程式到結果的公開透明。

6月24日—30日,我校認真開展規範學校經濟活動秩序,清理「小金庫」的工作,學校高度重視這項工作,按照要求認真開展自查,6月30日自查結束。通過自查、自糾、回顧,我校三年來經費使用。認真執行了河間市**、河間市教育局相關規定,合理使用經費,沒有「小金庫」現象。

我校鄭重承諾:我校未有私設「小金庫」現象,我們願意承擔因未能如實提供情況及未能執行國家、學校財經方面有關規定而產生的後果和相應責任。

學校小金庫自查報告

治理 小金庫 是加強黨風廉政建設,防止收入流失,完善財務監督,剷除 腐敗溫床,保護幹部的一項重要措施。為認真貫徹落實相關的檔案精神,現把我學校自查自糾情況匯報如下 一 認真學習,提高認識我學校把 小金庫 治理工作作為當前領導班子的執政能力建設和作風建設的一項重點任務來抓。學區校除了組織中層以上幹部集...

學校小金庫自查報告

小金庫 自查自糾情況報告書 南安市燈埔小學 2011年10月10日 小金庫 自查自糾情況報告書 治理 小金庫 是加強黨風廉政建設,防止收入流失,完善財務監督,剷除 腐敗溫床,保護幹部的一項重要措施。為認真貫徹落實市教育局 關於全面清理單位 小金庫 的通知 的檔案精神,現把我學校自查自糾情況匯報如下 ...

小金庫自查報告

篇一 小金庫自查報告 根據 中共隆陽區紀律檢查委員會 隆陽區監察局 隆陽區財政局關於 小金庫 專項治理工作實施方案 隆紀發?2011?4號 檔案精神,我單位嚴格按照檔案要求全面展開對 小金庫 的清查工作,在自查自糾的同時將對以前年度進行全面複查。現將工作報告如下 一 健全組織 加強領導 為確保專項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