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黨課心得體會

2023-02-15 23:45:05 字數 825 閱讀 4724

尊敬的黨組織

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因為這次能夠參加黨課的培訓與學習。這次的黨課學習,讓我更進一步的了解了黨,了解了中國通史,更在黨課上的故事與講座的人的講解。切實的體會到了黨的偉大和黨全心全意維人民的作風。

這兩次的黨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更加堅定了我追求共產主義的理想,為黨奉獻自己的青春的決心和信念。

課堂上的講解與板塊上的示例,使我對黨的認識大大提高。認識到了黨的性質,綱領,任務和宗旨。尤其是對馬克思主義,***思想和***理論的再一次學習。

中國共產黨黨章從黨的階級性和先進性,黨的根本宗旨,黨的地位和作用等對黨的性質的總結概括!從黨課上生動的講解中切實感受到了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代表,他始終堅持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它始終全心全意的為人民服務,執政為民作為同其他一切剝削階級政黨的根本區別。《蓮山課~件 >

這次黨課的學習,不僅使我對中國共產黨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更使我在心靈上受到了強烈的震撼。入黨不是炫耀自己多麼優秀,而是一項光榮而崇高的政治選擇。作為一名普通學生,乙個入黨的積極分子,我要胸懷共產主義的偉大理想,貫徹黨的各項方針,為黨的事業奉獻青春。

課堂上了解到,黨付出的巨大的努力獲得了,是我們黨和人民進行新歷史新創造的科學總結,是中華民族振興發展的強大精神支柱。在黨的帶領下,改革開放的後期間中,使黨的理論上取得最大的收穫。之後的xx大,xx大修改的黨章中又明確提出,中國共產黨以馬克思主義,***思想,***理論和****重要思想作為黨的行動指南。

黨課的學習不光是為了讓我更加的了解黨,不僅要做到思想上入黨,更要實際行動中證明自己。在生活中體現黨的價值,在行動上去體現個人的價值,不做虛有其表的黨員。在以後的生活工作中,不斷的加強自己的政治理論學習,積極參加公益宣傳活動,不斷的提高自己的素養。

黨課心得體會

經過了這幾周的黨課,我想說我真的學習了,了解了,也成長了不少,我從一名對黨有崇高的敬意,並一心想著能為加入這個組織而興奮而自豪但缺乏理論知識的青年,通過學習黨課,了解黨史,成長為一名黨的理論知識紮實,對黨的歷史和政策也很理解的青年 我從一名連加入黨的真正動機都不知道是什麼,通過學習黨課,了解黨史,成...

黨課心得體會

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我們應該做到這幾點 1 樹立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堅持用共產主義世界觀指導自己的言行,提公升自己的精神境界。2 明確黨員的基本條件,並且不斷充實自己,嚴守黨的紀律,自覺珍惜入黨機遇。3 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正確處理國家 集體 個人三者利益以及眼前利益和長遠利益的關係,在...

黨課心得體會

一 樹立遠大理想,不辱當代青年的責任和使命端正動機,牢記宗旨,做合格學生黨員。我們當代青少年首先要樹立樹立遠大理想。只有樹立了遠大的理想,才能有源源不竭的動力,才能堅定地走好自己的道路。只有在平時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質,才能形成一種好的習慣。細節決定成敗,我們不能 不以惡小而為之,不以善小而不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