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課心得體會

2021-03-04 04:17:18 字數 697 閱讀 4921

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我們應該做到這幾點:(1)樹立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堅持用共產主義世界觀指導自己的言行,提公升自己的精神境界。(2)明確黨員的基本條件,並且不斷充實自己,嚴守黨的紀律,自覺珍惜入黨機遇。

(3)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正確處理國家、集體、個人三者利益以及眼前利益和長遠利益的關係,在個人利益同黨和群眾的利益發生矛盾時,自覺地犧牲個人利益,不怕吃苦,不怕吃虧。(4)明確黨員的義務。

處處以身作則,起先鋒模範作用,自覺地遵守黨的紀律,堅持組織原則,堅決地執行國家法律法規,勇於同違法違紀現象作鬥爭,以自己的行動來影響和帶動其他人。(5)堅持不懈的錘煉黨性修養。在新形勢下不斷加強自身的政治理論修養、思想意識修養以及作風修養。

逐步形成誠信、民主法治、公平競爭的意識,培養自己愛國守法、明禮誠信、團結友愛、勤儉自強、敬業奉獻、開拓創新的精神。

通過本次的黨課,使我對黨的基本知識和理論有了比較系統而全面的理解,使我思想覺悟上有了更深一層次的提高,使我更加渴望早日加入黨組織,將自己的個人價值同國家和人民的利益更好地統一結合起來,把對黨、對祖國和對社會主義事業的無限熱愛投入到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的社會實踐中去,在建設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廣闊舞台上展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努力創造無愧於時代和人民的成績。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會在今後的學習過程中努力學習本專業的課程知識,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貫徹在黨課中學習到的一些黨的思想精神,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不僅要從組織上入黨,還要在思想上入黨.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黨課心得體會

經過了這幾周的黨課,我想說我真的學習了,了解了,也成長了不少,我從一名對黨有崇高的敬意,並一心想著能為加入這個組織而興奮而自豪但缺乏理論知識的青年,通過學習黨課,了解黨史,成長為一名黨的理論知識紮實,對黨的歷史和政策也很理解的青年 我從一名連加入黨的真正動機都不知道是什麼,通過學習黨課,了解黨史,成...

黨課心得體會

一 樹立遠大理想,不辱當代青年的責任和使命端正動機,牢記宗旨,做合格學生黨員。我們當代青少年首先要樹立樹立遠大理想。只有樹立了遠大的理想,才能有源源不竭的動力,才能堅定地走好自己的道路。只有在平時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質,才能形成一種好的習慣。細節決定成敗,我們不能 不以惡小而為之,不以善小而不為 ...

黨課心得體會

我很榮幸能參加學校舉行的黨課學習,以下是我上完課後的一些心得體會 一 加強學習 列寧說過 只有用全人類的知識武裝自己,才能成為乙個真正的共產主義者.我們應加強學習,這包括對專業知識的學習,也包括對黨的理 件的學習.專業知識是我們大學生活的必需品,是我們今後服務社會的基礎,只有學好專業知識,才能實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