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課心得體會

2021-04-09 06:39:35 字數 1720 閱讀 4262

08初專學前四李佳陽

我有幸參加了這次學校舉辦的黨校學習活動,讓我獲益匪淺、收穫良多。能參加黨課的學習,我很興奮,更感到自豪。雖然只有短短的四節課,在這個時刻入黨積極分子們齊聚一堂,對於我,乃至對於我的一生都是一筆不可或缺的精神財富。

在黨課學習過程中,讓我們領略到了黨的魅力。它之所以有這種魅力,是由於它有著好的策略,像節能減排,它呼籲大家一起節約能量。黨課學習還可以讓我們在現實的故事中了解到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風采。

老師們對於黨章,黨的性質等內容精闢獨到的解釋以及他們豐富大量的旁徵博引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啟發著我對於中國共產黨,對於自己入黨的動機和未來該走的路都有了更詳盡與深入的思考。

通過黨課的學習,我意識到了入黨不僅是一種思想上覺悟上的進步,更是一種心靈的淨化。許多國外的國家都有著自己的宗教信仰,這種宗教信仰讓人們之間產生堅固的凝聚力,朝著乙個目標前進為之奮鬥。而黨對於我們中華兒女,對我們這些矢志報國的青年人大學生而言,就是凝聚我們力量的洪流,讓我們肩負起歷史與人民交付我們的任務,更好的繼續中華民族萬額偉大復興。

黨是我們中國更快發更好得展社會主義的先鋒隊,他們代表了人民的根本利益,代表了先進的生產力,代表了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他們的先鋒性體現在他們思想和覺悟的先進性。而心靈的淨化是讓我們學會更為別人思考,多想想能為別人做什麼,不帶關於自己的一切私心雜念貪欲,純粹的付出與服務。所以加入中國共產黨的組織一步一步走來並且不斷學習,就是我們覺悟提高,心靈淨化的過程。

四次黨課的學習,了解的不僅是黨章的內容,更有的是黨的真正內涵。中國共產黨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我們的黨立黨為公,執政為民。這些不只是章條,也不只是口號喊喊罷了。

這是所有共產黨員行為的共同宗旨。無論是汶川**青海玉樹**還是南方的冰雪災害、水旱災害,我們的黨在面對這些災難時都是臨危不亂的,他們時刻把人民的安危與溫飽放在首位,放在心上。我們可以從報紙、廣播、電視之間接受到許多關於我們黨員的感人事蹟。

第一時間到達災區的溫家寶總理,為斷電的群眾們發放蠟燭手電的黨員們,為了救自己的學生而獻出自己生命的教師黨員,這些人我們用心去憑弔他們,他們用他們的真實感動我們,感化我們。生命的真正意義是奉獻,只有在無私的奉獻中才能真正實現人生的價值。

黨課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種精神層面的昇華。以前的我並不能真正的了解我們的黨,只是單純的認為入黨是件很光榮的事情,也不清楚自己的真正的入黨目的。經過黨課的學習,我了解並牢記在心,共產黨員最大的任務和使命就是為人民服務,我們這些入黨積極分子更應該時時刻刻以黨員的要求來嚴格比對自己的行為,及時改正自己在思想或者行為上存在的缺陷,做乙個不僅是組織上向黨靠攏,更是思想上想黨靠攏的當代大學生。

對於黨的認識和學習並不能在這四周黨課後就止步不前,我們要把這種學習貫穿於我們的生活中,學習中,工作中。要知道乙個個優秀的共產黨員不只存在於歷史的洪流中,更存在於我們的周圍。他們或是我們的長輩,或是我們的師長,或是我們的同學,他們願意在我們需要他們的時候無條件的為我們付出,他們的行為化作無時無刻對人們的關懷與幫助。

我們要時刻向這些身邊的優秀黨員們學習,學習他們的先進思想與無私的行為,建立起共產主義思想和無私奉獻服務人民的人生追求,真真正正的做到從幫助他人服務他人中獲得人生的真諦。

總之,這次學習雖然時間短暫,但內容豐富,受益匪淺。通過學習,我更加堅定了共產主義信仰,堅定社會主義信念,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真正使自己的思想得到進一步的淨化,工作得到進一步提高,作風得到進一步改善,行為得到進一步規範。同時,作為年輕的大學生,在學習時不能鬆懈,在困難時不能畏縮,要找準自己的位置,發揮自己的作用。

我想:只有虛心投身於不斷的學習中,熱心投身於學前教育事業中,才能真正實現人生的價值,才能體味到追求與幸福的壯麗。

黨課心得體會

經過了這幾周的黨課,我想說我真的學習了,了解了,也成長了不少,我從一名對黨有崇高的敬意,並一心想著能為加入這個組織而興奮而自豪但缺乏理論知識的青年,通過學習黨課,了解黨史,成長為一名黨的理論知識紮實,對黨的歷史和政策也很理解的青年 我從一名連加入黨的真正動機都不知道是什麼,通過學習黨課,了解黨史,成...

黨課心得體會

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我們應該做到這幾點 1 樹立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堅持用共產主義世界觀指導自己的言行,提公升自己的精神境界。2 明確黨員的基本條件,並且不斷充實自己,嚴守黨的紀律,自覺珍惜入黨機遇。3 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正確處理國家 集體 個人三者利益以及眼前利益和長遠利益的關係,在...

黨課心得體會

一 樹立遠大理想,不辱當代青年的責任和使命端正動機,牢記宗旨,做合格學生黨員。我們當代青少年首先要樹立樹立遠大理想。只有樹立了遠大的理想,才能有源源不竭的動力,才能堅定地走好自己的道路。只有在平時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質,才能形成一種好的習慣。細節決定成敗,我們不能 不以惡小而為之,不以善小而不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