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課心得體會

2021-04-09 05:49:17 字數 674 閱讀 7710

一、樹立遠大理想,不辱當代青年的責任和使命端正動機,牢記宗旨,做合格學生黨員。

我們當代青少年首先要樹立樹立遠大理想。只有樹立了遠大的理想,才能有源源不竭的動力,才能堅定地走好自己的道路。只有在平時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質,才能形成一種好的習慣。

細節決定成敗,我們不能「不以惡小而為之,不以善小而不為」。我們作為未來事業的**人,一定要樹立遠大的理想,從黨的建設出發,從人民出發,才能讓我們在以後的生活學習中有目標,有方向,才能獲得成就。

二、學會如何適應社會

首先,要有健康的身體

清華大學送給畢業生的五句話中,「健康比成績重要」,讓我明白了將身體事學習生活得前提,健康也是我們青年人走向社會的重要籌碼,所以,我們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要有良好的身體。但是,我們還有要健康的身心,這就要求我們培養自己良好的品質,生活上要樂於助人,要勤勞,要不怕苦,這才能使即將走向社會的我們能夠在社會立足。這才是我們共產黨人所具備的品質。

其次,我們要有好自己的心態。

競爭、就業、生存是當代大學生必須面臨的三大問題,他對我們每個人都充滿挑戰。面對殘酷現實的競爭,我們應該勇於接受挑戰而不是逃避。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珍視人生,珍視生命,坦然面對挫折和失敗。

要拿出共產黨人的精神,要相信,困難會有,疼痛會有,但牛奶和麵包最終也會有。不要總是抱怨,抱怨命運的不公,抱怨社會的不公,而應該更多尋找自己的原因,發揮個人優勢,尋找成功的路徑。

黨課心得體會

經過了這幾周的黨課,我想說我真的學習了,了解了,也成長了不少,我從一名對黨有崇高的敬意,並一心想著能為加入這個組織而興奮而自豪但缺乏理論知識的青年,通過學習黨課,了解黨史,成長為一名黨的理論知識紮實,對黨的歷史和政策也很理解的青年 我從一名連加入黨的真正動機都不知道是什麼,通過學習黨課,了解黨史,成...

黨課心得體會

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我們應該做到這幾點 1 樹立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堅持用共產主義世界觀指導自己的言行,提公升自己的精神境界。2 明確黨員的基本條件,並且不斷充實自己,嚴守黨的紀律,自覺珍惜入黨機遇。3 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正確處理國家 集體 個人三者利益以及眼前利益和長遠利益的關係,在...

黨課心得體會

我很榮幸能參加學校舉行的黨課學習,以下是我上完課後的一些心得體會 一 加強學習 列寧說過 只有用全人類的知識武裝自己,才能成為乙個真正的共產主義者.我們應加強學習,這包括對專業知識的學習,也包括對黨的理 件的學習.專業知識是我們大學生活的必需品,是我們今後服務社會的基礎,只有學好專業知識,才能實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