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課心得體會

2021-08-28 17:55:04 字數 1546 閱讀 2336

我很榮信能夠參加這次黨課培訓,能夠有機會接受黨組織認同接受黨員考驗程式,能夠成為黨員第二階段重點培養物件,我相信如果我按黨員的要求來嚴格要求自己,我一定可以成為一名真正的黨員,成為他人的榜樣,成為乙個有用的人。

從步入大學的第一天起,在我心中就有了一種想加入黨組織的想法,雖然我並不了解黨是個什麼概念,當有一種強烈的意識不得不驅使我與黨接觸,不久我便寫了入黨申請書,希望能夠加入黨組織。

第一學期由於我對新環境的不熟悉,也不怎麼關注學校組織的一些活動,但我很關心有關黨員的資訊,一聽說有預備黨員、重點培養物件的登記一下心裡就有一種沮喪的感覺,我為什麼不是黨員呢?我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心理有種壓力驅使自己努力加入黨組織,為了加入黨組織,我心裡的想法就是努力學習,給自己創造加入黨組織的條件,懷著這樣的心態,我便在這學期順利的考了全班第一名,總評第三,我學到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之所以我總評第三就是因為我還不了解大學的生活,大學不能僅僅侷限於學習上,因此這學期我參加了各種各樣的活動,還得了獎,一次次的成就使我更加有自信能夠加入黨組織了,隨後我便以優異的成績加入了黨組織,且接受了黨組織的培訓。

八節課的黨課培訓讓我深深的了解了有關黨的一些內容,並且知道了作為一名黨員應該具有的素質。在上黨課期間我雖然有時打瞌睡,那是因為黨課正好和系舞蹈隊排練都聚一起了,一天忙完學習就去排練還要上黨課,睡眠不足,在那麼好的環境下聽課實在是控制不住自己,但我一有課餘時間就去認真的抄黨課筆記,且認真的去學習有關黨的知識,努力認真的反省自己應該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黨員並為之付出。

通過步步深入的學習,我對入黨要求的認識漸漸從朦朧走向清晰,明白了不僅要在學習中創造入黨條件,更要在實踐中不斷總結,不斷進步,從點點滴滴小事做起,做一名黨員應該做的事,從實際出發,辦實事努力加強自身的發展,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黨員發展物件。只有樹立了正確的入黨動機,才能具有持久不衰的動力,刻苦學習,積極參加院、系裡組織的活動,團結同學,認真對待自己的學業,以努力發展自己的各方面才能為行動指南,更加自覺地履行一名黨員應盡的責任,把對共產主義事業的忠誠同執行黨的基本路線統一起來,在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中積極作出貢獻;才能夠在日常工作、學習和生活的各個方面,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盡力擺正黨和人民的利益同個人利益的關係,逐步培養和樹立起甘願「吃虧」、不怕「吃苦」、為人民無私奉獻的人生價值觀;才能夠正確對待爭取入黨過程中遇到的一些具體問題。當周圍的同學比自己先入黨的時候,不會因此而沮喪和急躁,而是加倍努力。

同時,也真正認識到只有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崇高理想作為入黨的唯一動機,才能在入黨的道路上越走越近,越走越快,才能真正領悟和實踐「組織上入黨一生一次,思想上入黨一生一世」。

總之,通過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培訓,使我進一步的認識到了入黨的基本條件及過程,和成為黨員應該怎樣樹立起自己的信念,使自己更進一步的樹立了正確的入黨動機。今後,我將更加認真學習,並按照一名黨員應該做的去為人處事,起到模範的作用。加強思想和素質的培養,努力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黨,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人,團結周圍的人,帶動他們一起來學習。

我會以黨員的要求來要求自己,不斷地努力,不斷地上進,從而不斷地完善自己,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爭取早日成為黨組織中的一員且讓我更深刻的認識到了有關黨的綱領、性質、宗旨等一些內容,也讓我明白了成為一名黨員應盡的責任和履行的義務,更加強了我堅決加入黨組織的信心和決心,且成為一名優秀的黨員。

黨課心得體會

經過了這幾周的黨課,我想說我真的學習了,了解了,也成長了不少,我從一名對黨有崇高的敬意,並一心想著能為加入這個組織而興奮而自豪但缺乏理論知識的青年,通過學習黨課,了解黨史,成長為一名黨的理論知識紮實,對黨的歷史和政策也很理解的青年 我從一名連加入黨的真正動機都不知道是什麼,通過學習黨課,了解黨史,成...

黨課心得體會

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我們應該做到這幾點 1 樹立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堅持用共產主義世界觀指導自己的言行,提公升自己的精神境界。2 明確黨員的基本條件,並且不斷充實自己,嚴守黨的紀律,自覺珍惜入黨機遇。3 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正確處理國家 集體 個人三者利益以及眼前利益和長遠利益的關係,在...

黨課心得體會

一 樹立遠大理想,不辱當代青年的責任和使命端正動機,牢記宗旨,做合格學生黨員。我們當代青少年首先要樹立樹立遠大理想。只有樹立了遠大的理想,才能有源源不竭的動力,才能堅定地走好自己的道路。只有在平時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質,才能形成一種好的習慣。細節決定成敗,我們不能 不以惡小而為之,不以善小而不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