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課心得體會

2021-04-09 06:29:05 字數 908 閱讀 5733

我很榮幸能參加學校舉行的黨課學習,以下是我上完課後的一些心得體會:

一、加強學習

列寧說過:只有用全人類的知識武裝自己,才能成為乙個真正的共產主義者.我們應加強學習,這包括對專業知識的學習,也包括對黨的理**件的學習.

專業知識是我們大學生活的必需品,是我們今後服務社會的基礎,只有學好專業知識,才能實現個人價值,為社會貢獻自己乙份力.此外,我們還需學習馬列主義.學習的黨章和時事政治.

只有通過不斷學習,才能真正意義上的了解黨及其理論.

二.加強自我改造

自我改造是自己不斷通過批評和自我批評去發現和改變自己的不足,發現自己的優點.經過進一步的學習和比較,發現自己身上存在很多的缺點,比如說人際關係不好,做事學習不主動,為班級做得不夠.這雖然和自己的性格有關,但既然是不足,我們就應該去克服去改變.

我會以身邊的優秀同學為榜樣,學習他的優點,趕邊自己的不足,然後加強自己的自律能力,即在沒有人的情況下能嚴格要求自己,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三.加強實踐

理論的東西就算學得很透徹,但不用於實踐,也都知識紙上談兵,不能發揮起作用.理論只有用於實踐,才能知其正確與否,只有運用於實踐,才能從本質上懂得其中的真諦.黨的理論是先進的,為人民服務也不是一句空話,是通過無數黨員用實踐去譜寫的.

我們應該加強自己實踐能力,做到"平時看得出,關鍵時站得出".在實踐中加強自己的黨性修養,是入黨積極分子的必然選擇.

四、樹立遠大目標

培養高尚情操,樹立遠大目標.黨員應該有理想有抱負有追求,這樣才能體現其先進性,才能發揮其先鋒模範作用.我們應該積極學習黨的先進理論,學習黨的指導思想,將其運用到自己身上,指導自己樹立正確的三觀.

加強自己的道德素質修養,加深自己的思想內涵.

以上是我在黨課中學到的和領悟到的,我知道這並不成熟,帶有明顯的個人感**彩,希望黨組織在今後的日子中能對我加強要求,我願意接受黨組織的教導和考驗.

黨課心得體會

經過了這幾周的黨課,我想說我真的學習了,了解了,也成長了不少,我從一名對黨有崇高的敬意,並一心想著能為加入這個組織而興奮而自豪但缺乏理論知識的青年,通過學習黨課,了解黨史,成長為一名黨的理論知識紮實,對黨的歷史和政策也很理解的青年 我從一名連加入黨的真正動機都不知道是什麼,通過學習黨課,了解黨史,成...

黨課心得體會

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我們應該做到這幾點 1 樹立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堅持用共產主義世界觀指導自己的言行,提公升自己的精神境界。2 明確黨員的基本條件,並且不斷充實自己,嚴守黨的紀律,自覺珍惜入黨機遇。3 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正確處理國家 集體 個人三者利益以及眼前利益和長遠利益的關係,在...

黨課心得體會

一 樹立遠大理想,不辱當代青年的責任和使命端正動機,牢記宗旨,做合格學生黨員。我們當代青少年首先要樹立樹立遠大理想。只有樹立了遠大的理想,才能有源源不竭的動力,才能堅定地走好自己的道路。只有在平時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質,才能形成一種好的習慣。細節決定成敗,我們不能 不以惡小而為之,不以善小而不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