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報材料勞動競賽匯報材料

2023-02-15 22:33:04 字數 1488 閱讀 1478

尊敬的指揮部,第二駐地辦各位領導:

大家好,首先我代表5合同段歡迎各位領導的檢查和指導!

5標段總長9.01km,合同工期16個月,任務相當艱鉅,進場以來我們精心組織人員、機械裝置及時進駐,2月份後我們以指揮部開展的「雙月勞動競賽」為契機,根據本專案的施工特點緊鑼密鼓的展開了專案前期工作。

現在我將我合同段「雙月勞動競賽」實施情況匯報如下,我們匯報的題目是「誠信守諾、嚴格履約、隨時準備掀起施工高潮」。

一、提高認識,高度重視,廣泛動員,廣泛宣傳

20xx年2月3日,我標段接到指揮部《湖北省杭瑞高速公路陽新至通城段建設專案部關於開展「雙月勞動競賽」的決定》檔案後,專案經理迅速組織了骨幹力量進行了仔細學習,強調了競賽活動的重要性及本專案堅決貫徹「誠實守信,規範管理」的履約意識,並根據檔案精神進行了初步分工及大的工作安排,專案部成立了「雙月勞動競賽」領導小組,由專案經理任第一負責人,各部門負責人任主要成員,部門內部也進行了仔細分工。會後由各部門負責人對部門內部進行了關於競賽知識的宣傳和工作動員,專案部協調部門、專案部領導與當地**、村組、各**職能部門進行了廣泛接洽並宣傳了省指「雙月勞動競賽」決定,努力營造施工良好氛圍。

二、以人為本、增加內部凝聚力和員工歸屬感,建設一流專案部

中天堅持人本觀,認為人是生產力的根本,也是價值的源泉,中天之所以能夠不斷取得成就,就在於全體員工的不斷努力中,專案部進行駐地建設時,根據指揮部有關規定及參考本公司類似專案成熟經驗,堅持從有利於員工工作、生活及身心健康出發,精心進行建設。目前駐地建設全部完成,整個專案部生活區與工作區完全分開,工作區各部室設定齊全,辦公用品配備齊備,為方便辦公,專案部工作用電腦全部連線寬頻,為方便施工資料的歸納整理及員工閱讀,辦公區4樓設定了較大資料室、員工閱覽室,資料室內已經安放充足資料櫃;生活區主要分為:籃球場、員工宿舍、餐廳、民工學校、娛樂室、洗澡間、洗衣池、衛生間等,整個生活區域進行了規範整齊的綠化,和張貼了必要的宣傳標語,為防盜需要及建立對外文明視窗,專案部設定了電動大門、門衛室、安裝了監控系統、電子滾動螢幕等。

三、主動工作,積極協調、文明施工、促進和諧發展

根據公路工程前期徵地協調任務重的特點,我標段總計配置協調人員7名,專案部分管副經理主抓協調。進場後,我們與當地市、縣、鎮**、各村組、各行政部門進行了積極主動的接洽,對我標段紅線範圍占地、三桿遷移、房屋拆遷、墳墓遷移等進行了仔細調查和記錄。對當地民風、民俗進行了深入了解。

在本標段內部,我們在各級協調部門的指導和幫助下靈活機動的開展工作,2月9日我們按照指揮部要求,經過與當地村組及村民的艱苦談判,使本專案土石方工程順利開工,開工現場修築了臨時施工便道,所有合同承諾進場機械全部進駐施工現場。截止目前為止我標段總計清表3公里,與當地協調砍伐紅線內樹木1xx多棵,臨時徵地10畝,紅線外臨時施工便道300公尺,紅線內便道挖方3000余方,清淤xx余方。後因當地村組考慮專案部自主先行使用土地,在丈量及賠償**方面與村民存在較大的協調隱患,且在我部施工過程中當地村民與村組之間發生了幾次較大衝突,造成了人員傷害,我部為保證施工文明,為以後大規模生產創造和諧環境,無奈停止施工。

現我部對本標段內影響施工的協調方面資訊已經基本全部掌握,協調人員正在努力工作。 *

勞動競賽匯報材料

篔簹湖綜合整治工程第三標段匯報 材料中鐵二十二局集團第三工程 2014年10月20日 匯報材料 一 工程概況 篔簹湖綜合整治工程 第三標段 由廈門市市政建設開發總公司投資建設,工程位於篔簹湖,由中國市政工程中南設計研究總院 廈門市市政工程設計院設計,廈門興海灣監理諮詢 監理 工程質量等級合格 本工程...

勞動競賽匯報材料

2015年我專案根據上級公司的指導,根據本專案實際統一部署,按照 彈性生產 的實際需求,充分利用各位管理人員及施工人員的個人有點,合理安排工作任務,打破固化用工模式,對生產一線人員進行整合,實行一人多崗,以發揮每個員工的最大工作效率。根據上級公司下發的有關加點工期完成目標,我專案充分調配人員,部分日...

向工會匯報勞動競賽材料

尊敬的各位工會領導 首先,我代表蘭州隴星集團沃爾凱工廠全體員工對各級工會領導對我廠的關懷和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隴星是乙個處於高速發展的民營企業,在企業的發展過程中,我們始終把勞動競賽作為企業樹立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推進企業先進文化建設,構建和諧勞動關係的一種重要手段和重要載體。每年都會舉辦如火如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