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競賽匯報材料

2021-03-04 09:17:53 字數 2087 閱讀 2647

篔簹湖綜合整治工程第三標段匯報

材料中鐵二十二局集團第三工程****

2023年10月20日

匯報材料

一、 工程概況

篔簹湖綜合整治工程(第三標段)由廈門市市政建設開發總公司投資建設,工程位於篔簹湖,由中國市政工程中南設計研究總院、廈門市市政工程設計院設計,廈門興海灣監理諮詢****監理;工程質量等級合格;本工程總造價9709萬元,要求建設工期(中標合同工期)不超過180日曆天。

篔簹湖:設有5座人行天橋,分別為導流渠1#、2#、3#、17#、18#人行天橋。橋梁平面軸線均位於直線上,下部結構採用樁柱式橋台,柱式墩,鑽孔灌注樁,上部結構採用現澆普通鋼筋混凝土結構設計,縱斷面連續板梁部分採用0.

5%的對稱雙面坡。另有南12號排洪溝汙水幫浦站2.5萬m3/d;南12號排洪溝海水幫浦站2.

5萬m3/d;南11號排洪溝汙水幫浦站0.2萬m3/d;南8號排洪溝汙水幫浦站6萬m3/d;南5號排洪溝汙水幫浦站0.3萬m3/d;南3號排洪溝汙水幫浦站0.

2萬m3/d;南岸汙水壓力管1691m,納潮閘改造1座、水動力工程5個。

松柏湖:松柏湖環湖步行道工程有a、b、c、d組團4個及兩座人行棧橋a、b橋。其中a組團位於松柏路北側,蓮嶽裡小區及松柏湖花園內。

b組團位於長青路西側至蓮嶽路東側,世嘉花園、江頭k小區及怡祥花園內,並設a橋和b橋2座。c組團位於松柏路南側、陽光花園內。d組團位於松柏路北側,翠湖公寓、松柏二小內。

二、 目前施工進展情況

1、篔簹湖完成情況

橋梁:導流渠1#、2#、3#、17#、18#人行橋已完成主體、附屬結構,並交付行人使用。

壓力管道:已完成埋設1384m,旋噴樁2230根,閥門井6個,鋼管跨溝5個,並已完成場地綠化。

幫浦站:4#幫浦站土建全部完成,部分裝置已安裝;5#幫浦站土建全部完成,部分裝置已安裝;8#幫浦站旋噴樁、幫浦房、閥門井已完成,正在施工除臭裝置間;11#幫浦站土建全部完成,部分裝置已安裝;12#幫浦站土建全部完成,部分裝置已安裝;海水幫浦站土已完成,進水管道已完成,出水管道完成450m;中心控制室框架已完成,正在進行裝修;12#溝清淤已完成,重力流管道已完成200m;5#、 6#、8#、9#、10#、11#截流井改造已完成。

2、松柏湖完成情況

步行道:a組團墊層澆築1200m2,透水磚面層鋪設1200m2,照明及背景**管線套管預埋600m;b組團圍牆砌築、圍牆鋪裝及欄杆安裝640m,護岸欄杆安裝640m,透水磚面層鋪設1280m2,照明及背景**管線套管預埋640m,k小區懸挑棧道澆築170m;c組團舊欄杆及擋牆已全部拆除,正在搭設水中鋼管架;d組團擋牆基礎80m,墊層澆築80m,擋牆砌築80m,照明及背景**管線套管預埋80m。

橋梁:松柏湖a、b人行棧橋已完成主體、附屬結構,並交付行人使用。

截止2023年10月20日累計完成施工產值8300萬元,佔工程總造價9709萬元的85.49%。

3、產值滯後原因

首先:業主未能及時提供施工場地,導致開始施工推遲。

第二:由於原設計圖紙結構物與現場產生相互干擾,篔簹湖管理中心要求更改,導致設計圖紙出圖滯後。

第三:由於業主原因,幫浦站外電系統未解決,導致裝置暫緩安裝

三、 勞動競賽開展情況

1、安全質量

專案部加強安全質量管理體系建設,牢固樹立「零事故」理念和「關鍵在落實、重點在專案」的認識。繼續按照公司方針加強建立起以安全質量責任制為核心,強化以專案為重點的分級管控體系建設。使每個人都明確自己在工作中的具體任務,做到安全質量工作處處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責任,同時把嚴格的質量目標考核和相應的處罰措施緊密結合起來,使整個安全、質量管理工作始終處於受控制。

2、信譽評價

篔簹湖5座人行橋、松柏湖2座人行橋及南岸壓力管道按業主節點完成,得到了廈門市建設局、市政園林局、市政建設開發總公司、篔簹湖管理中心及監理單位的認可。

3、競賽組織管理及經濟效益

四、 專案存在問題及解決措施

1、a組團西側(蓮嶽裡小區)松柏路口進口鐵門護欄在施工區域內,一直鎖住,無法進出,小區物業及居委會不同意拆除,致使步行道無法成環。

2、b組團(怡祥花園)由於小區車輛多,施工必須占用停車位,且地下管線種類多,給施工帶來了許多困難。

接下來我部將積極與小區物業管理處、街道辦、業主及市園林局溝通,確保能夠盡早順利施工。

簹湖綜合整治工程第三標段

2023年10月20日

勞動競賽匯報材料

2015年我專案根據上級公司的指導,根據本專案實際統一部署,按照 彈性生產 的實際需求,充分利用各位管理人員及施工人員的個人有點,合理安排工作任務,打破固化用工模式,對生產一線人員進行整合,實行一人多崗,以發揮每個員工的最大工作效率。根據上級公司下發的有關加點工期完成目標,我專案充分調配人員,部分日...

匯報材料勞動競賽匯報材料

尊敬的指揮部,第二駐地辦各位領導 大家好,首先我代表5合同段歡迎各位領導的檢查和指導!5標段總長9.01km,合同工期16個月,任務相當艱鉅,進場以來我們精心組織人員 機械裝置及時進駐,2月份後我們以指揮部開展的 雙月勞動競賽 為契機,根據本專案的施工特點緊鑼密鼓的展開了專案前期工作。現在我將我合同...

向工會匯報勞動競賽材料

尊敬的各位工會領導 首先,我代表蘭州隴星集團沃爾凱工廠全體員工對各級工會領導對我廠的關懷和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隴星是乙個處於高速發展的民營企業,在企業的發展過程中,我們始終把勞動競賽作為企業樹立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推進企業先進文化建設,構建和諧勞動關係的一種重要手段和重要載體。每年都會舉辦如火如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