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C05八月份勞動競賽匯報材料

2021-09-03 04:28:10 字數 2561 閱讀 1476

一、總體概述

1.工程概況

潼關至西安高速公路是國家高速公路網連雲港至霍爾果斯高速公路(g30)陝西境的重要組成部分。路線起自陝豫交界的西北村,東接連霍高速公路河南段,自西經潼關縣、華陰市、華縣、渭南市、臨潼區、止於西安市灞橋區西,西接西安繞城高速公路方家村樞紐立交,路線全長130.09km。

潼關至西安高速公路改擴建工程基本在原路基礎上進行兩側加寬擴建,路線走向與老路相同。

本段為該項目的t-c05合同段(k60+000~k78+000),全長18km。技術標準為雙向八車道高速公路標準,設計速度為120km/h,整體式路基寬度42.0m,橋涵結構物設計荷載為公路ⅰ級。

本合同段的主要工程量為:路基工程挖土方44.6萬m3,填土方84.

3萬m3;橋梁工程23座,其中大橋2座/451.54公尺,中小橋4座/132.77公尺,跨線橋3座/258.

04公尺,人行天橋1座/51.7公尺,分離式立交12座/501.82公尺,匝道橋1座/16.

65公尺,通道36座,涵洞44座。

2、本月主要工作內容及工作重點:

路基工程為地基處理、砂礫填築、邊溝擋牆、素土隔水牆、外移隔離柵等;橋梁工程主要為樁基、蓋梁、台身等下部結構的施工及梁板預製和安裝,橋涵八字牆砌築,以及小型結構物下部結構的施工。本月共完成灰土擠密樁12250根,水泥攪拌樁5130根,砂礫填築37960m3;橋梁工程為樁基15根,承臺3個,繫梁4片,墩柱11根,蓋梁7片,梁板預製33片,梁板安裝19片。

二、工程進度

1、本月共計畫完成產值926.9萬元,實際完成953.2萬元,完成計畫產值的102.84%。

具體完成工程量詳見附表。

2、本月計畫執行重點為地基處理、路基填築、防護排水,橋梁下部結構的全面開展、橋涵構造物八字牆砌築,小型結構下部結構的施工及梁板的架設。為確保施工的進度,我部加大了人員及機械裝置的投入。

3、本月進度計畫執**況:路基工程進度一般,橋梁工程進度滯後,滯後的主要原因是華縣立交區徵地較晚、當地村民阻工、赤水立交和華縣西立交變更等因素導致部分結構物無法施工。

三、工程質量

本月我部對重要原材料的進場進行了嚴格的質量控制並嚴格按照程式審批,對重點工程、關鍵工序編制方案報批,嚴格按照「標準、規範、規程」要求進行施工。

對路基和結構物施工進行了嚴格質量控制,每道工序首先進行自檢,自檢合格後報監理工程師檢驗,報檢合格後方可進行下道工序,重點工序要求現場技術人員要全程旁站,嚴格按照施工規範控制工程質量。結構物的質量從鋼筋抓起,按要求對鋼筋進行抽檢,同時對焊條進行檢查,合格後方允許進入施工現場。按照圖紙嚴格控制鋼筋數量和尺寸,對鋼筋的搭接要滿足施工規範的要求。

對於混凝土的施工,要主抓模板質量和混凝土的拌合情況,模板要按圖紙尺寸支好,要牢固,在澆築過程中無跑模現象,在澆築時要充分振搗,保證成品的顏色和質量。對澆築完畢的加大養生力度,用土工布覆蓋,充分灑水養生。對路基要控制好各項工程指標,比如標高、寬度、平整度等,原材料要符合規範要求方可施工。

本月實驗檢測情況為:鋼筋檢測次數9次,水泥25次,碎石52次,砂25次,砂礫13次,石灰13次,混凝土強度398次,壓實度164次,石灰劑量164次。

四、合同執行

1、現場機械裝置、勞務和進場原材料數額

2、工程變更事項:2項(關於流沙河、遇仙河兩側迎水面路基)

五、下月施工計畫及工作安排

1、下月施工計畫:

(1)、路基工程填方11.02萬m3,路基挖方5.19萬m3,路基拼接4km,完成全部地基處理。

(2)、橋梁工程樁基6根、墩柱18根、蓋梁9片、預製梁板111片、梁板架設309片

(3)、涵洞、通道工程通道6道、涵洞5道

2、計畫完成保證措施:

增加人員、機械裝置及模板數量,加大資金投入,全面調動施工人員的積極性;

物資部將積極合理的組織工程地材、水泥、鋼材等施工材料的進場,精密計畫,為計畫指導施工做到備料充足,杜絕停工待料的現象發生;

對進場的施工便道進行維護,不得出現由於便道不通材料不能及時進場現象的發生。

質檢部主抓工程質量管理及相關協調工作,做到24小時為施工現場服務,發現問題確保第一時間解決,避免出現返工現象。

加大協調力度,加強與各主管部門的協調溝通,為工程順利施工創造乙個良好的外界環境。

六、施工環境及需業主解決的其它問題

1、k61+100~k61+300左幅民房未拆除,砍伐樹木賠償款未解決,樹木未砍伐, k61+300右幅修理廠未拆除。

2、k61+400左幅游泳池未拆。

3、k61+350~k61+750左右幅現在無法進場清表。

4、我合同段境內存在大量高壓線未遷移。

5、k61+100~k61+300左幅附近房屋拆遷問題一直未解決。

6、k76+300左側灰土擠密樁施工的振動造成紅旗管廠廠房嚴重開裂。高壓線未拆除,另土地賠償標準有爭議,未落實解決。

7、赤水互通區奶牛場未拆除。赤水互通區k72+179通道東側高壓線未拆除。

8、蒸發池的徵地未解決。

9、k62+150南側耐村四戶房屋震動問題未解決。

10、新增華縣西互通立交區(k67+530~k68+620段)和渭浦互通立交區(k70+300~k73+900)中我部已按原圖紙施工了部分板式通道和箱涵結構物。已施工的結構物長度不能滿足變更後設計要求,仍需加長。但變更圖紙中未提出加長部分與已施工結構物拼接方案,致使我部無法施工。

八月份思想匯報

端正態度,肩扛責任 敬愛的黨組織 小時候,我總是對中國共產黨黨員懷著一種敬畏的心情。紀錄片裡,我看到的是他們手端機槍在槍林彈雨裡為了民族解放而浴血奮戰的情景 新聞片裡,我看到的是他們在 中為了國家繁榮而日理萬機的畫面。隨著年歲的增長,我又明白了更多。其實黨員不一定只有保家衛的壯志雄心,他們也有柔情似...

八月份工作匯報

生產二班8月份工作匯報 七月份受礦井生產原煤的情況影響,8月份的生產任務較7月相對松了點,但是為了順利完成我廠的全年生產任務,8月份的生產工作還得做具體的安排與部署。一 生產方面 8月份車間計畫入洗原煤17萬噸,實際入洗原煤13.5噸。其中我班組總洗煤4.5萬噸,佔車間總體的30 8月份班組將繼續 ...

八月份政工例會匯報內容

汽機車間黨支部八月份政工例會匯報內容 一 八月份本支部主要開展的工作 1 深入紮實有效的開展了 無障礙平台 建立工作,依照支部制定的的建立措施,認真落實建立工作,值班幹部深入到職工中去,徹底全面了解職工和班組思想狀態,通過傳達廠黨政主要精神和車間班子形成的一致意見,及時為職工排憂解難和解疑釋惑,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