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教師開學心得體會

2023-02-15 22:33:02 字數 747 閱讀 6637

新的學期開始了,迎來新的挑戰。剛來到這所幼兒園,對裡面的一切事物、環境都不了解。當乙個人面對乙個新的環境時,不免有些緊張和無所適從。

小e班,是我初進的班級。參加了一天小班的親子活動,陪同家長和幼兒一起玩遊戲,共同努力讓幼兒能早適應幼兒園裡的生活。家長也很配合,很親切。

當時感覺我們就像乙個大家庭一樣,很溫馨,使我的心情輕鬆了。第二天中午,主任找了我,又重新安排我去了中班。說真的,當時我的心情真有點不開心,剛剛認識了這班小朋友和適應了這個班級,一下又要重新去認識與適應了,心情有點焦慮。

但想著園裡的需要,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還是帶著笑容到了中a班,一看到這個班的班主任但老師就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溫暖,和藹可親。再看看班裡的孩子都非常的可愛,很乖巧,讓人打心眼裡喜愛他們,之前心裡的焦慮和陌生感也就一掃而空了。

雖然來這個班級才幾天,對小朋友們的了解不是很多,但跟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很開心,很期待和他們以後一起快樂學習、生活的日子。同時我也相信以後在這個班級裡跟著但老師我會學到很多東西。

班裡的環境擺放得很好,每個孩子都可以在這裡開心、快樂、健康的成長。看著他們遊戲、玩耍、上課、看書操作的時候,就吸引著我去了解他們,去和她們一起玩耍、開心,一起歡笑喜悅,一起讀書、學習。

輪到但老師上課時,我會坐在小朋友旁邊和他們一起學習。看著一張張可愛認真的小臉,心裡忽然很羨慕他們,真想變得和他們一樣小啊!那樣我也會很幸福,呵呵!

不過現在呢,只要和他們在一起,我就像小孩子一樣非常開心。

非常感謝和我一起工作的老師們的照顧和支援。我們將會是溫馨的一家,一起帶好我們的孩子!

幼兒園教師心得體會

篇一 幼兒園教師 心得體會 從事幼兒教育工作半年多,經歷了數不清的瑣碎事情,也正是這些瑣碎的事,鍛鍊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培養自己成為細心,注重細節的人。但是瑣碎的平凡,卻是一種神聖的使命,因為我們面對的是孩子,每乙個瑣碎可以說聯絡到孩子的健康 安全 成長和快樂!這半年多來,我面對著孩子,懵懂 迷茫 ...

幼兒園教師心得體會

孫小花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需要愛心,在幼兒園學習和生活的孩子們更需要愛心,記得一位名人曾經說過 誰不愛孩子,孩子就不愛他,只有愛孩子的人,才能教育好孩子。作為幼教老師,教育好孩子是我們的最終目標,要想實現這個目標,就需要我們在日常的保教工作中全方位地奉獻出我們的愛心。孩子上幼兒園是人生的乙個重要起點,...

幼兒園教師心得體會

四 力求成功教育。成功教育認為,教育面向的是人,培養的是社會需要的人。每乙個學生都有成功的潛能,都有成功的願望和需要。通過教育,每個學生都可以在原有的基礎上獲得成功,取得發展。成功教育強調,通過教育的改善,促使學生獲得多方面的成功,激發其形成自我學習 自我教育的內部學習動力機制,自我開發潛能,成為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