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藥監局兩個環境自查自糾報告

2023-02-15 21:36:07 字數 963 閱讀 3293

2023年食藥監局兩個環境自查自糾報告

根據縣「兩個著力」大討論領導小組辦公室統一部署,我局集中學習了縣委、縣**印發的《「兩個著力」大討論活動實施方案》,以推進「兩個著力」工作的決定為指導,切實解決影響發展環境的精神狀態、思維方式、辦事效率、工作作風等發面的問題,在學習討論以後,認真檢查了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實際,深入開展了批評和自我批評。

一、存在問題

1、政治理論和專業知識學習不夠深入。在日常工作中,忽略了政治理論的學習和提高,對理論指導實踐、指導工作的意義認識不高。在工作之餘,對專業知識的學習不夠積極,對《食品安全法》、《餐飲服務食品安全監督管理辦法》等法律法規理解不夠徹底。

2、工作積極性較低,監管力度不夠。工作中缺乏積極性、主動性。能力欠佳和精神狀態欠佳、執行力不強、工作服務不到位、責任不落實等突出問題大大影響日常的工作工作效率。

3、監管經驗相對不足。由於剛剛增加了監管職能,對行政管理方面法律法規還不夠熟悉,行政執法經驗不足,行政執法能力有待提公升。

二、存在問題的主要原因

上述這些問題的存在,雖然有一定的客觀因素,但最根本的還是主觀思想上的認識和理解上還不夠深刻,結合工作實際把握全域性、科學決策的能力不強,政治學習不夠,理**底淺薄,對新形勢下食藥監工作的特點規律把握不准,開拓創新精神不夠。

三、今後的整改措施

1、加強政治理論和專業知識學習,不斷提高個人素養。

認真學習領會黨的檔案精神,進一步增強紀律觀念,增強紀律意識,樹立正確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日常加長學習時間 ,努力學習《食品安全法》、《餐飲服務食品安全監督管理辦法》等餐飲服務監管有關法律法規,完善工作上的理論學習。

2、積極努力工作,加大監管力度。作為一名執法人員,要高度重視人民群眾的食品安全,明確自己的監管責任,加大對餐飲業的監管力度,積極嚴厲執法,排查食品安全隱患,不放鬆。

3、多思考、多總結,提高執法能力。在工作中,對每一次的執法要深入思考,總結成功經驗,吸取失敗教訓,多學習,提高創新意識,提高執法能力。

二○一二年八月九日

兩個環境自查報告

xx縣信訪局 關於對標 兩個環境 建設要求的自查報告 全省 兩個環境 動員會議後,縣信訪局高度重視,立刻組織召開全體會議對省委書記 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黎的講話進行深入學習傳達。結合本單位工作實際,對標 兩個環境 建設要求,認真查詢部門工作中的差距問題,有針對性的明確改進方向和措施。現將情況報告如下...

環境檢查自查自糾報告

桓台縣環保局 根據 桓台縣開展整治違法排汙行為專項行動實施方案 指示精神,我公司高度重視,按照實施方案有關要求和上級統一安排部署,及時召開了全體職工會議,認真傳達落實實施方案的各項要求。並組成自查小組對本企業的環境狀況進行了檢查整改,現將檢查的具體情況匯報如下 1 公司基本情況 我公司是一家危化品倉...

公司貫徹落實《兩個準則》自查自糾工作方案上傳

公司關於開展學習貫徹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自查自糾工作方案 為認真執行集團公司 關於印發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貫徹落實情況專項檢查的實施方案 的通知 黨委 2011 號 精神,推動公司黨風和反腐倡廉建設,促進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從業,特制定本自查自糾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