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扶貧工作自查報告

2023-02-15 21:36:04 字數 645 閱讀 1940

6月6日上午我辦參加了縣直機關及村黨務公開工作經驗交流會,根據會議安排,現將會議精神貫徹落實情況匯報如下:

一、及時傳達會議精神

6月6日下午,我辦及時組織全辦工作人員集中學習,辦主要負責人主持學習。全文傳達了縣委常委、紀委書記在上午經驗交流會的書面講話。組織了認真的學習討論,達成了共識,一致認為:

經驗交流會開得及時、必要,劉書記講話對於做好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黨務公開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性和可操作性。

二、集中學習黨務公開業務知識

重點傳達學習了縣委唐書記在全縣黨的基層組織實行黨務公開工作動員會上的講話,縣委《關於全面推行黨務公開實施意見》,省紀委副廳級紀檢員劉永久在對基層黨務公開工作調研後的講話,縣xx年黨務公開工作要點。學習借鑑了縣水利局黨務公開工作先進經驗。認真吸取靈城鎮徐楊村黨務公開工作好的做法,以推動扶貧辦城鄉結對共建。

三、認真組織黨務公開「回頭看」

按照會議安排,扶貧辦認真組織黨務公開「回頭看」,對照補差補缺,做好各項迎查準備工作。四、紮實推進xx年黨務公開工作

1、認真編制扶貧辦黨務公開目錄。2、健全黨務公開各項規章制度。3、抓好黨務公開與政務公開相結合。4、加強黨務公開組織領導。五、工作建議

由於扶貧辦過去是事業單位,目前扶貧辦已批准為參公單位,扶貧辦黨務公開目錄按照事業單位編制,還是按照縣直機關單位編制。請批示。

xx村xx年扶貧互助資金專案自查報告

xx村 年扶貧互助資金 專案自查報告 根據縣扶貧辦下發的 關於做好 年扶貧互助資金專案考核工作的通知 開辦發 x號 檔案要求,我鄉高度重視,對xx村互助資金專案村協會工作逐項進行了自查,現將 年xx村互助資金專案工作自查報告如下 一 互助資金協會建設情況 我村高度重視,並將根據省市縣關於互助資金試點...

精準扶貧工作自檢自查報告

根據市委組織部和市扶貧辦的要求,我單位對2017年的精準扶貧工作進行了認真自檢自查,現將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精準扶貧 精準脫貧政策宣傳落實情況 大安市委 市 高度重視精準扶貧工作,市委市 主要領導和分管領導先後做出批示,要求第一時間做好國家及省 市精準扶貧相關檔案貫徹落實,並結合我市實際,提出貫徹...

xx單位自查報告

xx單位2008年 2009年 稅務稽查約談自查報告 樣本 曲靖市地方稅務局稽查局 根據有關法律法規規定和稅務稽查約談會議要求,我單位制定了自查工作計畫,並組織相關人員對2008年 2009年兩年間各項涉稅事項進行了認真 全面的自查,現將自查的具體情況報告如下 一 基本情況 單位性質 成立時間 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