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小學自查報告

2021-09-13 11:53:40 字數 583 閱讀 1457

2023年春季開學後,我校根據上級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小學和初中)公辦學校學生不收取學雜費的精神,繼續免除所有在校生的學雜費,並對學生免費提供教科書。

一、2023年春季公開情況

1、2023年春季我校有5個教學班,在校生124人在校教師15人。

2、按要求收取作業本費一二年級每生6元,三到六年級每生8.5元。

3、無其他自收費專案。

4、教師晉職、評優,學生評優等都進行了討論和公示。

5、學校無亂收費、亂開支,無違反計畫生育現象。

二、收費公示及管理

1、我們成立了校務公開小組,和監督小組,對學校的收費情況進行監督。

2、我校每學期開學兩周內,進行校務公開,其中收費情況是乙個重要內容。

3、涉及師生利益的事情,通過大會討論,盡量做到公平、公正。

4、我們將堅決執行上級精神,不私自增加收費專案,不私自增加收費標準。

校務公開調動了廣大教職工的積極性,促使我們的各項工作向上邁進。校務公開促進了廉政建設,推進了民主管理集體決策,密切了幹群關係,我們決心乘校務公開工作的東風,進一步落實上級要求,把校務公開工作做得更好。

xx小學

2023年2月28日

XX小學自查報告

四 規範考試科目和次數及教育評價 嚴格規範日常考試。我校未組織參加沒經縣教育局批准的各種考試 競賽活動,對平時的檢測也予以規範,按新課程標準確定考試題型,做到難易適度,每學年舉行一次統考考試。嚴禁公布學生考試成績及按成績排列名次,更沒有按考試成績給學生安排座位等。實行學生學業成績與成長記錄相結合的綜...

xx小學減負自查報告

為了進一步深化基礎教育課程改革,進一步規範教育教學行為,全面推進素質教育,保護學生健康 和諧地發展,認真貫徹 關於開展義務教育階段學校 減負萬里行 活動的通知 結合我校實際,實行科學減負,做到 減負不減責任,減負不減質量 以保證學生的健康成長,我校取得了較好的成效。我校對 減負 方面所做的工作進行自...

xx單位自查報告

xx單位2008年 2009年 稅務稽查約談自查報告 樣本 曲靖市地方稅務局稽查局 根據有關法律法規規定和稅務稽查約談會議要求,我單位制定了自查工作計畫,並組織相關人員對2008年 2009年兩年間各項涉稅事項進行了認真 全面的自查,現將自查的具體情況報告如下 一 基本情況 單位性質 成立時間 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