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收費自查報告

2021-08-27 23:07:07 字數 817 閱讀 9352

為了落實上級各項收費政策,切實規範我校收費行為,根據上級要求,我校認真組織了自查,現將收費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領導重視

本學期開學前,我校對收費工作極為重視,第乙個辦公會就重點研究新學期的收費工作。會上形成了決議:一是按上級規定,做好本期的開學收費工作。

二是按財政部門的規定辦好有關手續。三是召開班主任會、教師會,學習有關檔案,布置落實學校的收費工作。

二、措施得力

1、成立以某某同志為組長的收費工作領導小組,及時加強對學校收費工作領導。

2、做好學校收費公示牌,將本學期的所有收費情況均進行公示,讓家長明確知道應交的費用。

3、設立收費監督崗,指定黃保華為專職監督員。同時,公布了市財政、教育局、物價局、學校各級舉報**。

4、實行公示收費。今年,我校的收費均一一填入公示牌,以便上級和學生家長的檢查和監督。

5、地方課程教本收費經物價部門批示後,學生一律自願,不硬性規定。

6、不另立專案,另立標準收費。不強迫學生收取上級審定書目外的任何資料費。

三、成績顯著

1、本學期的收費,全部按財政部門的要求,開具收據,進入財政結算中心的賬戶,沒有一起不開、漏開、少開或遲開發票的現象。得到了家長的一致好評。

2、本學期開學沒有一起上訪事件,得到了上級主管部門的認可。由於學校收費工作做到安排具體、工作細緻、按章辦事,所以得到了主管部門的肯定。

3、經過學校行政集體研究對部分家庭十分困難的殘疾兒童的代辦費進行減免,保證了所有學生按時入學,按規定時間開學開課。

以上是我校本學期工作情況自查。今後,我校將在上級主管部門的具體指導下,進一步規範學校收費工作,促使學校工作全面提高。

2008、4

明德小學收費自查報告

收費自查報告 我校按照上級的要求,對學校所有教育經費和教育收費管理使用情況進行認真清理,尤其針對檔案中所提及的主要內容進行了自查自糾,現將我校教育經費和教育收費管理使用情況檢查結果匯報如下。一 學校秋季開學以來的收費情況。學校成立了民主理財小組。在工作中,學校嚴格貫徹上級部門制定的一系列規章制度,執...

小學教育收費自查報告

我校教育收費工作在上級有關部門的指導下,認真貫徹落實關於規範教育收費的有關檔案和會議精神,進一步規範了我校的收費行為。堅持 誰主管誰負責 的原則,堅持規範教育收費行為和繼續治理教育亂收費加大教育投入並舉,完善規範教育收費的長效機制 堅持學校收費工作透明公開,加強社會監督,推進教育協調發展,為促進教育...

小學規範收費專項自查報告

根據東勝教發 關於貫徹落實山東省教育廳關於引發規範中小學收費專項行動實施方案的通知 精神,我校及時開展收費自查自糾工作,組織教師學習 領會有關檔案精神,堅持規範教育收費管理,嚴肅教育收費紀律,堅決制止教育亂收費,現將教育收費自查自糾工作,報告如下 1 規範學校教輔材料徵訂行為。我校嚴格按上級教育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