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小學收費自查報告

2021-08-29 04:13:01 字數 677 閱讀 4760

收費自查報告

我校按照上級的要求,對學校所有教育經費和教育收費管理使用情況進行認真清理,尤其針對檔案中所提及的主要內容進行了自查自糾,現將我校教育經費和教育收費管理使用情況檢查結果匯報如下。

一、學校秋季開學以來的收費情況。

學校成立了民主理財小組。在工作中,學校嚴格貫徹上級部門制定的一系列規章制度,執行對學生實施免除課本費、學雜費的國家規定,作到了認真登記,保障及時把免費課本發放到學生手中。實施收費公示制度,按上級要求,收取學生作業本費,情況如下:

一、二年級每生7.5元;

三、四、

五、六年級每生10元。

本年度我校未組織學生統一參加保險。

二、今年以來有關部門到我校進行收費檢查未發現違規現象。

三、我校嚴格要求每一位教師,不允許教師以任何方式給學生徵訂教輔。因此,我校從沒有出現過教師為學生統一徵訂教輔資料、購買校服的行為,學校和教師沒有出現強迫學生接受經營服務並收取費用的行為。

四、學校沒有違反規定設立實驗班、特長班。嚴謹教師有償家教,一經發現,取消評優樹先資格。幾年來,一直無一名教師參與有償家教,未舉辦乙個收費補習班。

五、學校對於上級撥付的經費,沒有違反規定將費用用於為教師發放福利、津貼和獎金等。

總之,我校的收費工作嚴格貫徹了上級部門的有關規定和精神,沒有亂收費行為的發生。

邳莊鎮回民明德小學

2014.12.26

小學收費自查報告

為了落實上級各項收費政策,切實規範我校收費行為,根據上級要求,我校認真組織了自查,現將收費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領導重視 本學期開學前,我校對收費工作極為重視,第乙個辦公會就重點研究新學期的收費工作。會上形成了決議 一是按上級規定,做好本期的開學收費工作。二是按財政部門的規定辦好有關手續。三是召開班...

小學教育收費自查報告

我校教育收費工作在上級有關部門的指導下,認真貫徹落實關於規範教育收費的有關檔案和會議精神,進一步規範了我校的收費行為。堅持 誰主管誰負責 的原則,堅持規範教育收費行為和繼續治理教育亂收費加大教育投入並舉,完善規範教育收費的長效機制 堅持學校收費工作透明公開,加強社會監督,推進教育協調發展,為促進教育...

小學規範收費專項自查報告

根據東勝教發 關於貫徹落實山東省教育廳關於引發規範中小學收費專項行動實施方案的通知 精神,我校及時開展收費自查自糾工作,組織教師學習 領會有關檔案精神,堅持規範教育收費管理,嚴肅教育收費紀律,堅決制止教育亂收費,現將教育收費自查自糾工作,報告如下 1 規範學校教輔材料徵訂行為。我校嚴格按上級教育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