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集小學收費情況自查報告

2021-08-27 23:08:10 字數 740 閱讀 4121

教育收費情況自查報告

濟陽縣曲堤鎮姜集小學

2011.6.23

教育收費情況自查報告

我校嚴格按照中小學教育收費管理的有關檔案規定,並根據縣教育體育局檔案有關檔案和通知精神,組織了認真的自查自糾工作,現將收費自查自糾工作情況報告如下規範教育收費是減輕群眾負擔,保持社會穩定的重大措施,學校的收費工作是一項政策性十分強,涉及到千家萬戶,群眾十分關注的工作

我校嚴格按照上級檔案精神不收任何費用。今年寒假開學以來仍然嚴格按照上級檔案執行,不亂收學生任何費用。學校嚴格落實收費公示制度,按照上級檔案,本著學生自願的原則,代收學生課外作業書費和上級布置的教育圖書、報刊等,其他不收任何費用。

並對代收費事先向學生和家長發放徵訂意向書,每項代收費都做到公開、透明、有根有據。學校嚴格規範教育教學行為,不開設各種型別的特長班、興趣班,不允許學校領導和教師在校內外從事一切有償服務行為,切實減輕學生的課業負擔。

我校按照年初制定的財務預算編制計畫,嚴格學校的辦公開支範圍和標準,財務收支行為規範,報銷制度完善,學校的基建專案、辦公裝置購置納入預算編製,並實行招投標,不存在群眾舉報收費方面的問題。

我校不斷加強規範收費力度,推進學校健康發展。學校收費關係到學校聲譽和形象,是一項敏感工程。在收費問題上,每個人的每一舉動都對教育發展有著重要影響。

為此,學校嚴格規範收費制度,落實了規範收費工作責任制,確保教育亂收費責任投訴為零,為教育發展創造了良好的環境。今後,我們將一如既往地加強學校收費管理,為樹立良好的教育形象而努力。

曲堤鎮姜集小學

開學收費情況自查報告

南川中心學校 按照中心學校要求,我校於2010年10月15日對2010至2010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各項收費情況進行了自查,現對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1 開學初,我校嚴格執行國家 三免一補 政策,免去一至六年級學生學雜費 課本費 教輔資料 material 費。2 按照 一費制 要求,代收了學前班學雜費每...

小學收費自查報告

為了落實上級各項收費政策,切實規範我校收費行為,根據上級要求,我校認真組織了自查,現將收費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領導重視 本學期開學前,我校對收費工作極為重視,第乙個辦公會就重點研究新學期的收費工作。會上形成了決議 一是按上級規定,做好本期的開學收費工作。二是按財政部門的規定辦好有關手續。三是召開班...

明德小學收費自查報告

收費自查報告 我校按照上級的要求,對學校所有教育經費和教育收費管理使用情況進行認真清理,尤其針對檔案中所提及的主要內容進行了自查自糾,現將我校教育經費和教育收費管理使用情況檢查結果匯報如下。一 學校秋季開學以來的收費情況。學校成立了民主理財小組。在工作中,學校嚴格貫徹上級部門制定的一系列規章制度,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