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範辦學行為,減輕學生負擔」自查報告

2023-02-15 21:36:05 字數 943 閱讀 4185

第一篇:「規範辦學行為,減輕學生負擔」自查報告

第二篇:規範辦學減輕學生課業負擔自查報告

第三篇:冉家小學規範辦學行為切實減輕學生課業負擔自查報告

第四篇:南華中心小學義和校區規範辦學行為切實減輕學生課業負擔自查報告

第五篇:程潮中學減輕學生負擔、規範辦學行為自查報告

更多相關范文

正文第一篇:「規範辦學行為,減輕學生負擔」自查報告

「規範辦學行為,減輕學生負擔」自查報告

為認真貫徹落實省、市、區關於加強學校管理的有關檔案精神,本期我校在規範辦學行、減輕學生負擔方面認真開展了自查自糾活動,下面將自查自糾活動情況報告如下:

一、學習檔案,提高認識

1、學校領導首先認真學習關於規範辦學行為、減輕學生負擔、加強素質教育方面的檔案、通知精神,統一思想認識,高度重視減輕學生負擔的迫切性。

2、 利用教師例會、班主任會議組織教師認真學習上級有關規範辦學行為、減輕學生負擔的檔案、通知, 從依法治校,依法執教的高度,充分認識規範辦學行為、減輕學生負擔、推進素質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開展「規範辦學行為,減輕學生負擔」問卷調查

2023年4月8日下午,教導處組織有關人員深入各班,每個班抽取10個學生,向他們發放了「規範辦學行為,減輕學生負擔」調查問卷,讓他們實事求是地填寫。教導處**調查問卷後進行了分析、彙總,然後向有關老師反饋了調查資訊,幫助老師改進有關工作。

三、簽訂「規範辦學行為責任書」

2023年4月8日下午,全體教師與王校長簽訂了「規範辦學行為責任書」。為了進一步規範辦學行為、切實減輕學生過重負擔,責任書從以下方面做出了規定:

1.教師要認真學習並堅決貫徹落實上級有關規範辦學行為的檔案、通知, 從依法治校,依法執教的高度,充分認識規範辦學行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2.控制上課時間與學生在校時間。學校按上級教育行政部門的要求制定作息時間,教師要嚴格執行學校的作息時間,學生每天在校時間不得超過8小時。

規範辦學行為,切實減輕學生課業負擔

實施方案 為貫徹落實省 市關於規範辦學行為,切實減輕學生過重課業負擔的檔案精神,全面提高教育質量,深入實施素質教育,特提出如下方案。一 工作要求 1.控制學生在校學習時間 嚴格控制學生在校學習時間,依法保障學生的休息權利。學生在校集中學習時間為7小時,具體要求學生7點30分到校,8點15分上課,中午...

規範辦學行為自查報告

關於規範辦學行為的自查自糾報告 石萊鎮木廠峪聯辦小學 2013.11.20 木廠峪聯辦小學關於規範辦學行為的自查自糾報告 為認真學習 貫徹 落實省教育廳及國家教育部關於規範中小學辦學行為的有關檔案精神,端正辦學思想,規範辦學行為,促進我校和諧 健康科學發展,辦學生喜歡的學校 人民滿意的教育,我校先後...

規範辦學行為自查報告

畢節十七小 2012年春季學期規範辦學行為自查 自糾報告 二 一二年四月二日 畢節十七小 2012年春季學期規範辦學行為自查自糾報告 為學習 貫徹 落實區教育局規範中小學辦學行為的有關檔案精神,端正辦學思想,規範辦學行為,促進我校和諧 健康 可持續發展,辦人民滿意的教育,我校於三月初先後召開行政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