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裡莊小學食品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2023-02-15 20:00:04 字數 674 閱讀 1110

食品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寨裡莊小學

食品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根據撫寧縣《中小學生食品安全知識競賽通知》的活動精神的要求,為進一步加強食品安全的宣傳教育,近日寨裡莊小學組織學生進行食品安全教育,將食品安全與學生實際生活相聯絡,進一步增強了學生「關注食品安全」的意識,並組織學生開展食品安全知識競賽活動:

一、深化認識

「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食品安全既是師生關注的熱點問題、同樣也是學校力抓的重點問題,我校牢固樹立了以人為本的思想理念,堅持從維護、保障廣大師生的切身利益出發,提高認識、統一思想,加強對食品安全的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二、加強領導

為切實加強對本次活動的組織領導,成立了以校長為組長的食品安全知識競賽活動領導小組,做到了統一組織和有效實施。

三、加大宣傳

努力提高食品安全意識。充分利用各種資訊平台開展廣泛的宣傳活動,向社群、家庭普及食品安全法律知識。

四、學校利用20xx年9月8日下午第一節課時間開展了學生食品安全知識競賽,進一步加大對食品安全的宣傳與教育。同時學校要求各班利用班會,開展一次「食品安全」主題班會,認真學習食品安全有關內容,把食品安全深入到每乙個學生心中。

總之,此次「食品安全知識競賽」活動,在上級部門的指導下,我學廣泛開展關於食品安全的宣傳學習活動,增強了全體師生的食品安全生產意識以及消費意識,為我校師生營造了食品安全消費的良好氛圍。

芒賽小學食品安全知識競賽活動演示文稿

芒賽小學食品安全知識競賽活動演示文稿及獲獎名單 我校一直把食品安全教育看作是學校的頭等大事來抓。為了進一步加強小學生安全知識教育,提高防範意識,增強自我保護能力,學校積極響應風平鎮中心校的通知精神,高度重視,現將本次安全知識系列活動情況小結如下 一 平時高度重視食品安全教育工作。食品安全教育不是一朝...

2112秋衝門小學食品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衝門小學食品安全知識競賽總結及獲獎名單 我校一直把食品安全教育看作是學校的頭等大事來抓。為了進一步加強學生安全知識教育,提高防範意識,增強自我保護能力,學校積極響應教育局的通知精神,高度重視,現將本次安全知識系列活動情況小結如下 一 平時高度重視食品安全教育工作。食品安全教育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必須貫...

小學食品安全知識競賽試題帶答案

小學食品安全知識競賽試題帶答案2017年 一 單選題 1 購買食品時,應選購包裝上有以下哪些內容的食品 d a 生產日期 b 生產廠家 c qs標誌 d 以上都是 2 以下哪位小朋友的做法是正確的 c a 小明食用校園周邊流動攤販上購買的肉串 b 小紅直接食用未經清洗的蘋果 c 小麗放學回到家後先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