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2021-03-04 09:17:53 字數 667 閱讀 5473

「安康杯」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為增強員工安全意識、提高安全技能,我們根據地電股份公司關於開展2023年「安全生產月」活動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結合我公司安全生產工作的需要,在堅持穩定生產、加強治理、持續改進的同時,於6月30日組織了一次全員、全過程、全方位的「安康杯」安全知識競賽,這是我公司「安全生產月」活動中的一項重要內容。最終黑龍關供電所代表隊以290分的總成績奪得團體第一名,黑龍關供電所郭華偉以170分獲得個人一等獎。

通過此次「安全知識競賽」有力地提高了全體員工的安全意識,營造了「關愛生命,關注安全」的濃厚氛圍。使「以人為本,安全為天」的安全觀念,深深扎根於每乙個員工心中。全體員工以這次安全月活動為契機,借此次安全知識競賽的東風,達到了認清形勢,振奮精神,自加壓力,尋找差距的目的,全面落實了各級安全生產責任制,進一步提高了全員安全意識,堵塞了安全治理工作漏洞。

為扎扎實實地抓好各項安全生產工作,進一步開創安全工作的新局面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活動結束後,經理常巨集濤強調:「各部門管理人員要通過進行安全知識教育、宣傳、培訓等方面的措施,牢記「十條禁令」,讓員工更深入、更細緻地掌握一些基本的安全法律法規和自我防範技能,做到防範於未然,杜絕和減少各類事故的發生,保護廣大職工的生命安全。讓我們緊緊圍繞「安全責任、重在落實」活動的主題,堅持以人為本的科學發展觀,認真貫徹「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的安全方針,攜手為蒲縣電力的發展而共同努力!」

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生命是棵樹,安全是沃土 安康杯 安全知識競賽心得 2015年第九個安全生產月主題 安全發展 預防為主 為了積極響應號召,普及安全知識,公司特舉辦了 安康杯 安全知識競賽 使員工提高安全意識,切實把安全生產放在第一位,能夠真正做到 高高興興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這一共同的願望。為增強員工安全意識 提高安...

安全知識網路競賽活動總結

客坊中心小學參加全省中小學生 安全無小事,我校一直把安全教育看作是學校的頭等大事來抓。為了進一步加強學生安全知識教育,提高防範意識,增強自我保護能力,學校積極響應省教育廳 縣教育局等檔案精神,開展了此次安全知識網路競賽活動。活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現將活動情況總結如下 一 領導重視,措施得力,效果良好...

學校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安全無小事,我校一直把安全教育看作是學校的頭等大事來抓。為了進一步加強學生安全知識教育,提高防範意識,增強自我保護能力,學校積極響應教育局的通知精神,高度重視,現將本次安全知識競賽活動情況小結如下 一 平時高度重視安全教育工作 安全教育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必須貫穿於日常生活 學習中。因此,就必須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