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學院教學制度

2023-02-15 15:27:02 字數 1165 閱讀 8225

立思辰留學360介紹,聖約翰學院(st. john』s college),是美國的一所自由文理學院(liberal arts college),也是美國第三古老的高等教育學府。它擁有兩個校區,分別在馬里蘭州的安那波利斯和新墨西哥州的聖塔菲。

聖約翰學院的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威廉國王學院,當時還是一所預科學校。2023年,學院正式成為獲准成為大學本科學院。從2023年開始,學校一直沿用一種獨特的教學制度,稱作「巨作」(great books)制度。

這個制度規定,學校的教學必須建立在對西方偉大的哲學和文學著作的討論之上。

教學制度

巨作(great books)教學制度首先是由芝加哥大學的stringfellow barr, scott buchanan, robert hutchins和 mortimer adler等人在20世紀三十年代中期發展起來的。這種制度被作為當時激烈變革的本科教學制度的一種備選制度。2023年,聖約翰學院在面對可能的財政和教學潰敗時,採納了這種制度。

現今的『巨作』制度很大程度上受到了上世紀四五十年代時期學校校長雅各布·克萊恩的影響。

這種四年的大學制度強制學生閱讀和**眾多對西方文明產生顯著影響的學者的原始著作。內容涉及哲學,神學,數學,自然科學,**,詩歌還有文學。這些學者包括亞里斯多德,莎士比亞,笛卡爾和愛因斯坦等等。

而大一的課程就是從荷馬史詩《伊里亞特》開始的。當初這種學習制度的創始人們反感當時大學教育中充斥的 『職業利益』導向的教學。跟這些創始者一樣,如今聖約翰的學生們(他們更喜歡稱自己為『約翰尼(johnnies)們』),更願意單純地為了追求真理而學習。

學校教學中所有的輔導課(tutorial)如數學,語言和**課,以及研討會(seminar)和實驗課(laboratory)都是以討論為核心的。數學輔導課上,將由學生自己演示由各個時期的數學家們總結出的定理。語言輔導課上學生將實踐語言翻譯(前兩年學習古希臘語,後兩年學習法語)。

輔導課、研討會和實驗課便組成了課程的全部。

不像美國大多大學那樣,聖約翰並沒有現代課本,沒有老師授課,甚至沒有考試。雖然傳統的a到f的評分方式仍被沿用,但學校並不重視學術等級,而學術等級也只有當學生要求時才會公布。等級評定很大程度上建立在課堂參與和研究**之上。

輔導員,即聖約翰的教授的稱呼,在課堂中並不像多數大學一樣扮演『演講者』 的作用,而是輔助課堂討論的進行。但是情況也可能因為課程和教員而有所不同。

申請截至日:rolling申請費:無

DIY留學申請聖約翰費舍爾學院留學

留學360介紹申請條件 本科開學時間 每年1月 8月 申請截至日 每年1月15日 留學費用 26810.0 美元 ielts分數要求 不接受,請諮詢院校 toefl分數要求 90.0 sat總分 1080.0 高中gpa 2.8 研究生開學時間 每年1月 8月 申請截至日 每年1月15日 留學費用 ...

教育教學制度

3 學校每學期至少定期檢查兩次教案,平時不定期抽查教師教案 對優秀教案應給予表揚 獎勵或組織展覽,對無教案上課 不提前一周備課或教案不符合要求的教師進行批評教育 責令及時整改,並按相關規定進行處理。二 上課制度 1 教師必須在預備鈴響時到達教室,不遲到 不中途離開教室 不提前下課 不拖堂 課堂上不接...

教育教學制度

定興縣天宮寺中學 二 一二年九月 教師課堂教學行為規範 第一條教師進入課堂要衣冠整潔 儀表端正,言行文明,應帶齊基本的教學檔案,即做到 五個有 有課程標準 有教學進度表 有教材 有教學設計 有所教教學班級學生名單。第二條課堂教學的每次課開始必須由教師說 上課 然後由學生 值日 班長喊 起立 全體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