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蜂蜜面膜怎麼做?先後順序要把握好

2023-02-15 02:39:03 字數 824 閱讀 4126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自製**,這樣可以加入一些對**更好的營養品,比如在製作**時加入牛奶以及蜂蜜等,這對**有更好的保護效果,今天就教大家牛奶蜂蜜**的製作方法。

★方法一:牛奶+蜂蜜+麵粉

麵粉,蜂蜜,牛奶,用2:1:1的比例調和勻,一星期敷臉2次,1次20分鐘,再用溫水洗淨,再塗少量乳液,然後,在睡覺前,用切片的小黃瓜貼在臉上,乾後拿下來,可以重複幾次,根據個人需要,堅持下來,**可以收到緊實,白皙的功效。

★方法二:牛奶+蜂蜜+薏公尺:

第1頁薏公尺和水比列1:8,溫水侵泡三小時,熬汁,倒出放涼至二十度左右,放入兩勺蜂蜜,半杯牛奶,放冰箱儲存,隨用隨取。注意:

薏公尺一定要去藥店買,超市裡白白胖胖的薏公尺是被取了汁的,效果不好。

★方法三:牛奶+蜂蜜+雞蛋:

一茶匙脫脂奶粉和一茶匙半蜂蜜倒到一起,再加一點蛋清,然後充分攪拌即可敷臉。一切完成後,你就可以舒舒服服地躺上15~20分鐘。在這段時間裡,你還可以聽上幾首輕**,看一篇散文,時間差不多就可以洗臉了。

看!**變得多麼有彈性,清清爽爽的!長期堅持使用可使**細嫩清爽,特別適合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

★方法四:牛奶+蜂蜜+雞蛋+維e:

第2頁乙個蛋白、一匙蜂蜜、三匙奶粉、一顆維他命e的油。把它們全部混合,敷在臉部15分鐘(避開眼部周圍),然後用溫水洗淨。可以讓**柔軟、光滑、有光澤,適用於中性肌膚。

★方法五:牛奶+蜂蜜+雞蛋+番茄:

取熟透的番茄瓤的沙質部分適量,搗爛。按5:1的比例加入蜂蜜,加入適量奶粉(試驗後我更趨向於加鮮牛奶和麵粉,一來奶粉的甜度太大,二來奶粉不容易成糊),攪拌均勻後敷於面部,二十分鐘後洗淨即可。

可使**滋潤、白嫩、柔軟,長期使用還有祛斑功效。第3頁

蜂蜜面膜怎麼做

1 自製牛奶蜂蜜 既美白又保濕 蜂蜜牛奶 是美白和保濕肌膚的最好選擇。製作時可以準備十克蜂蜜和十克鮮牛奶和乙個雞蛋的蛋黃,準備好以後,把蜂蜜 牛奶和蛋黃全部放在小碗中,用力調勻,製成膏狀,把你洗乾淨以後直接把膏狀物塗抹在臉部的 上,過二十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這種 性質溫和,每天使用效果最好。2 ...

蜂蜜面膜怎麼做最美白

蜂蜜的營養價值很高,屬於天然的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維生素,還有多種活性成分,在平時生活當中有很好的保健身體的作用,尤其它能夠作為護膚美容的佳品,既可以使用,也可以做成蜂蜜 在美白 預防皺紋,預防色斑方面的作用都是比較不錯的,對 不會產生不良的影響。蜂蜜牛奶 製作方法 取蜂蜜 雞蛋清適量混合,...

香蕉檸檬蜂蜜面膜怎麼做

導語 現在有很多的人喜歡自製 當然不同的材料帶來的效果和做法也是有一定的區別的。所以在生活種 的功效是各有特色,而有些朋友可能更加 現在有很多的人喜歡自製 當然不同的材料帶來的效果和做法也是有一定的區別的。所以在生活種 的功效是各有特色,而有些朋友可能更加喜歡美白護理,還有一些可能會更加想要補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