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和蜂蜜做面膜的方法

2023-02-15 02:42:02 字數 509 閱讀 6896

相信大家對於**肯定是不會陌生的吧,**是我們常見的一種美容產品,**的功效非常的全面,我們不但可以採用**來起到抗氧化和抗皺紋等作用而且還可以採用**來起到美白肌膚和保濕補水等好處。我們自己可以自製出各種**來,下文我們就採用了雞蛋的蛋清搭配上蜂蜜來做成一款功效強大的**。

1取蛋清充分攪拌,至全部起泡沫

2加入蜂蜜,繼續攪勻即成

2塗於面部,使其自然乾燥,再用清水洗淨

效果:能夠去除皺紋,收縮毛孔,令肌膚更加細緻有光澤。

蜂膠:蜂膠是蜜蜂從植物芽孢或樹幹上採集的樹脂,混入蜜蜂口器中腺體的分泌物,再和花粉、蜂蠟加工而得的一種膠狀物質,是蜂巢的保護傘。蜂膠有很好的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作用,並有消炎、排毒、改善迴圈、調節內分泌、促進再生的功效,故可消除粉刺、青春痘、分解色素斑、減少皺紋、延緩衰老,使肌膚重現細膩、光潔、紅潤。

在上面的文章裡面我們介紹了什麼是**,我們知道**的功效非常的全面,所以**受到了愛美人士的歡迎。我們可以採用多種食材和藥材搭配起來自製出**,上文為我們詳細介紹了雞蛋和蜂蜜做**的方法。

蜂蜜面膜怎麼做

1 自製牛奶蜂蜜 既美白又保濕 蜂蜜牛奶 是美白和保濕肌膚的最好選擇。製作時可以準備十克蜂蜜和十克鮮牛奶和乙個雞蛋的蛋黃,準備好以後,把蜂蜜 牛奶和蛋黃全部放在小碗中,用力調勻,製成膏狀,把你洗乾淨以後直接把膏狀物塗抹在臉部的 上,過二十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這種 性質溫和,每天使用效果最好。2 ...

如何用蜂蜜做面膜

蜂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及營養物質,它是天然的保健品。對保養 更有得天獨厚的優勢。怎樣讓 吃到蜂蜜,讓湖南源之蜜蜂業教你如何使用蜂蜜做 我們的 吸收了蜂蜜的營養將變得更加順滑光澤細膩緊緻。大家也來一起動手製作一款適合自己的蜂蜜 吧。工具 原料 蜂蜜 蛋清 喝咖啡用的小勺 牛奶或檸檬 珍珠粉 小碗乙隻方法...

蜂蜜面膜什麼牌子的蜂蜜面膜好用

序 蜂蜜具有滋潤肌膚的作用。滋潤 能讓人將這樣的效果吸收利用。所以人們對蜂蜜 的追求不亞於 的追求 下面為大家推薦幾款蜂蜜 蜂蜜 1 dreamtimesq1全效 這個殿堂級的 我想就不需要多介紹了吧?如果你連q1全效 都沒用過,那只能說你太out了,用過以後你就會明白什麼叫真正的密集補水,什麼才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