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啤酒蜂蜜面膜的詳細過程附使用效果

2023-02-15 02:39:03 字數 475 閱讀 9009

自製啤酒蜂蜜**的詳細過程

想去角質該怎麼辦?不用愁,下面這款diy**就能解決煩惱~啤酒蜂蜜**,很有效果哦~讓你的肌膚更加柔嫩,趕緊來看一下吧,哈哈。

自製啤酒蜂蜜**的方法步驟**材料:啤酒適量,蜂蜜,麵粉。

(1)將啤酒,蜂蜜和麵粉,一起混合,放入同一碗中,具體的比例看參考下面的**。(注:**上最底下是啤酒,中間是麵粉,最上面是一小勺蜂蜜)

(2)攪拌均勻,讓其充分混合,攪拌過程中可以聞到很弄的啤酒味。

(3)調整好濃度,太稀的話可以再加點麵粉,然後就可以塗**了,將製好的**均勻敷於臉部,注意避開眼部和唇部肌膚。

(4)20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水洗臉了,洗的時候會發現許多角質都洗下來了,**也感覺輕鬆了不少,很神奇哦~

自製啤酒蜂蜜**的功效點評

(1)此款**的主要功效就是祛除老化的角質,讓肌膚更加清透柔嫩。

(2)如果堅持每週做1次的話,相信會有明顯的效果,自製的護膚品用起來也放心哦~

如何自製蜂蜜面膜,護膚史上經典蜂蜜面膜大奉獻

愛美是人的天性,更是我們女性想要擁有的,而擁有美麗白皙的肌膚是無數女性的追求,也是我的追求啦!護膚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佔的比率特別重要哦,而 對於我個人護膚來說更是佔據了護膚品花費的一半之重呢,可是市場上的護膚 多種多樣,但更多趨於化學成分且 昂貴,所以用原生態自然的產品來自制 是我非常喜歡的,今天我將...

自製蛋清珍珠粉蜂蜜面膜

今天小編教大家做一款蛋清珍珠粉蜂蜜 這款 適合各種膚質,是愛美的妹子不二的選擇,材料簡單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東西,此款 可以美白,護膚 收斂毛孔 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天然無新增的 多說無益,趕緊來一起學習一下製作的方法吧 工具 原料 雞蛋一枚 蜂蜜兩小勺 珍珠粉適量 1 珍珠粉蛋清蜂蜜 的功效。珍珠...

蜂蜜面膜什麼牌子的蜂蜜面膜好用

序 蜂蜜具有滋潤肌膚的作用。滋潤 能讓人將這樣的效果吸收利用。所以人們對蜂蜜 的追求不亞於 的追求 下面為大家推薦幾款蜂蜜 蜂蜜 1 dreamtimesq1全效 這個殿堂級的 我想就不需要多介紹了吧?如果你連q1全效 都沒用過,那只能說你太out了,用過以後你就會明白什麼叫真正的密集補水,什麼才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