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蜂蜜做面膜

2021-08-26 15:04:55 字數 611 閱讀 4583

蜂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及營養物質,它是天然的保健品。對保養**更有得天獨厚的優勢。怎樣讓**吃到蜂蜜,讓湖南源之蜜蜂業教你如何使用蜂蜜做**。

我們的**吸收了蜂蜜的營養將變得更加順滑光澤細膩緊緻。大家也來一起動手製作一款適合自己的蜂蜜**吧。

工具/原料:蜂蜜、蛋清、喝咖啡用的小勺、牛奶或檸檬、珍珠粉、小碗乙隻方法/步驟

第一步,放蜂蜜。

在小碗裡放入2小勺蜂蜜。

第二步,放蛋清。

將乙隻雞蛋的蛋清取出,先在其他容器中充分攪拌,直至攪成白色泡沫。

然後將處理好的蛋清放入蜂蜜碗中。

第三步,攪拌。

將混合的蜂蜜和打好的蛋清繼續均勻的攪拌在一起。

最好朝乙個方向攪拌。

第四步,特色調配。

將蜂蜜和蛋清攪拌均勻後,再根據自己的喜好新增不同的特色配料。

想要更加保濕美白的,可以新增2小勺鮮牛奶。

想要補充更多維生素,更加清爽的就加幾滴檸檬汁。

然後繼續攪拌均勻。

第五步,加入珍珠粉。

加入珍珠粉適量。珍珠粉在之前調好的液體中很容易能夠溶解。

所以用量不需太多,調至粘稠狀為宜。

這樣一款蜂蜜**就製作好了。您可以馬上使用,滋潤您的臉頰了。

蜂蜜面膜怎麼做

1 自製牛奶蜂蜜 既美白又保濕 蜂蜜牛奶 是美白和保濕肌膚的最好選擇。製作時可以準備十克蜂蜜和十克鮮牛奶和乙個雞蛋的蛋黃,準備好以後,把蜂蜜 牛奶和蛋黃全部放在小碗中,用力調勻,製成膏狀,把你洗乾淨以後直接把膏狀物塗抹在臉部的 上,過二十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這種 性質溫和,每天使用效果最好。2 ...

如何自製蜂蜜面膜,護膚史上經典蜂蜜面膜大奉獻

愛美是人的天性,更是我們女性想要擁有的,而擁有美麗白皙的肌膚是無數女性的追求,也是我的追求啦!護膚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佔的比率特別重要哦,而 對於我個人護膚來說更是佔據了護膚品花費的一半之重呢,可是市場上的護膚 多種多樣,但更多趨於化學成分且 昂貴,所以用原生態自然的產品來自制 是我非常喜歡的,今天我將...

蜂蜜面膜什麼牌子的蜂蜜面膜好用

序 蜂蜜具有滋潤肌膚的作用。滋潤 能讓人將這樣的效果吸收利用。所以人們對蜂蜜 的追求不亞於 的追求 下面為大家推薦幾款蜂蜜 蜂蜜 1 dreamtimesq1全效 這個殿堂級的 我想就不需要多介紹了吧?如果你連q1全效 都沒用過,那只能說你太out了,用過以後你就會明白什麼叫真正的密集補水,什麼才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