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橄欖油面膜做法

2022-06-05 22:18:08 字數 1223 閱讀 9049

冬天**保養是個大問題,冬天天氣乾燥容易變衰老,**乾燥起皮怎麼辦,介紹一種蜂蜜橄欖油**,可以有效美白祛痘保濕的**,不知道蜂蜜祛痘**做法有幾種,我們一起來看看。

【**功效】: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和養分,使肌膚清潔、潤白。

【**功能型別】:洗面奶、潔面乳

【適用膚質】:中性膚質,油性膚質,乾性**等的任何膚質

【所需材料】:橄欖油兩小匙,積安堂洋槐花蜂蜜1小匙

【自製方法】:

1.將橄欖油倒入小碗中。

2.將蜂蜜加入橄欖油中,充分攪拌均勻即可。

【使用方法】:

1.用溫水潤濕臉部,塗本款潔面乳,用手指打圈輕揉約3分鐘。

2.用面巾紙擦淨,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橄欖油是將新鮮油橄欖低溫壓榨、油水自然分離後製成,營養成分平衡、理想,不含任何人造化學物質,其脂肪酸成分和多種天然脂溶性維生素對肌膚有十分良好的滋潤作用。橄欖油中富含多種維生素a、d、e、k:其中維生素a能滋潤乾燥的**,防止**起皺長色斑;維生素d能促進人體代謝,保護及強化**彈性,預防小皺紋產生;維生素e可給乾性**以滋潤,而對油性**則有抑制皮脂分泌、調節**狀態之功能,還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暢通、分解體內的脂肪、幫助分泌激素,抑制**老化及彈性下降;維生素k能使**有自然彈性,吸收皮下多餘脂肪;維生素f能防止膽固醇沉積,助長毛髮,有助於鈣的吸收,**心臟病、幫助**、防止及**粉刺。

蜂蜜內服或者外用都可以改善營養狀況,促進**新陳代謝,增強**的活力和抗菌力,減少色素沉著,防止**乾燥,使肌膚柔軟潔白,並可減少皺紋和防止粉刺等**疾病,起到理想的養顏美容功效。

**切忌天天敷

看著**說明書上的美白、保濕、祛斑等各種功效,於是急於求成的天天敷,就在你以為肌膚比以前更白淨、更滋潤的時候,其實你的肌膚也日漸脆弱。大多數**敷的次數過於頻繁很容易造成肌膚易敏感、紅腫等不良症狀,令尚未成熟的角質失去抵禦外來侵害的能力;滋潤**每天使用則容易引起暗瘡;補水**,則可以在乾燥的季節裡每天使用。

**別敷太久

下班回家吃完飯後洗個臉然後敷個**,隨之定坐於電視機跟前,一坐就是半個小時以上,全然忘了臉上還有張營養豐富的**。就在你津津有味的研究著劇中的跌宕起伏的情節的同時,你面部肌膚的水分正在被流失。**敷的時間過長,不僅不能達到你想要的功效,反而會令你肌膚的水分流失。

**敷多久才最合適呢? 一般15分鐘就好。

**成分要分清

不同功效的**其營養成分,混淆使用既達不到理想的功效,而且用錯**還會對肌膚造成激烈的刺激,毀傷肌膚

蜂蜜祛痘**注意事項_蜂蜜橄欖油**

蜂蜜橄欖油面膜用途知多少

蜂蜜橄欖油美容可以製作很多種類 你知道嗎?蜂蜜橄欖油美容 取蜂蜜100克和橄欖油50克混合,加熱40 攪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勻。用時將混合膏塗到紗布上,覆蓋於面部,20分鐘後揭去洗淨,每週2 3次。此 能防止 衰老 消除皺紋 潤膚祛斑,乾燥者尤為適宜。蜂蜜牛奶美容 取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公升,蛋黃...

蜂蜜面膜怎麼做

1 自製牛奶蜂蜜 既美白又保濕 蜂蜜牛奶 是美白和保濕肌膚的最好選擇。製作時可以準備十克蜂蜜和十克鮮牛奶和乙個雞蛋的蛋黃,準備好以後,把蜂蜜 牛奶和蛋黃全部放在小碗中,用力調勻,製成膏狀,把你洗乾淨以後直接把膏狀物塗抹在臉部的 上,過二十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這種 性質溫和,每天使用效果最好。2 ...

如何用蜂蜜做面膜

蜂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及營養物質,它是天然的保健品。對保養 更有得天獨厚的優勢。怎樣讓 吃到蜂蜜,讓湖南源之蜜蜂業教你如何使用蜂蜜做 我們的 吸收了蜂蜜的營養將變得更加順滑光澤細膩緊緻。大家也來一起動手製作一款適合自己的蜂蜜 吧。工具 原料 蜂蜜 蛋清 喝咖啡用的小勺 牛奶或檸檬 珍珠粉 小碗乙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