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面膜怎麼做最美白

2023-02-14 03:33:05 字數 835 閱讀 8105

蜂蜜的營養價值很高,屬於天然的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維生素,還有多種活性成分,在平時生活當中有很好的保健身體的作用,尤其它能夠作為護膚美容的佳品,既可以使用,也可以做成蜂蜜**,在美白**,預防皺紋,預防色斑方面的作用都是比較不錯的,對**不會產生不良的影響。

★蜂蜜牛奶**

製作方法:取蜂蜜、雞蛋清適量混合,加入牛奶,攪扮均勻。避開眼周,塗於臉上,待15分鐘後洗去。

功效:營養**,防止臉面皺紋,促使**美白彈嫩。

★蜂蜜橄欖油**

製作方法:取橄欖油50克加熱到40攝氏度左右,立即關火,迅速加入100克蜂蜜攪拌均勻。將混合膏塗到紙膜或者紗布上,覆蓋於面部,停留20分鐘後取下洗淨。

功效:防止**衰老、消除皺紋、美白祛斑。

★紅酒蜂蜜**

製作方法:倒適量紅酒於容器中,邊加蜂蜜邊攪拌,至濃稠狀態。均勻敷於臉上,停留30分鐘後用溫水沖洗,輕拍肌膚。

功效: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美白保濕。

★蜂蜜雙仁**

製作方法:將曬乾的冬瓜仁、桃仁研磨成粉狀,每晚睡前使用時用蜂蜜調和,點塗在面部半點或膚色暗沉處,第二天清洗乾淨,堅持三個星期後,膚色會變得均勻淨白。要在晚上使用,同時注意防曬。

功效:美白淡斑,抗氧化,保濕滋養,減少紫外線的傷害。

★黃瓜蜂蜜**

製作方法:將新鮮黃瓜洗淨、榨汁,加入適量的蜂蜜調勻,均勻塗抹於臉上,等待20~30分鐘,用清水洗淨。

功效:抗皺祛皺,美白**,增強**彈性。

★蜂蜜檸檬**

製作方法:乙個雞蛋取蛋清、一勺蜂蜜、檸檬半個榨汁、橄欖油10滴,混合後加入適量麵粉攪拌成膏狀,敷於臉部30分鐘後洗淨。

功效:較顯著的防曬作用,有效對抗曬黑,美白肌膚。

蜂蜜面膜怎麼做

1 自製牛奶蜂蜜 既美白又保濕 蜂蜜牛奶 是美白和保濕肌膚的最好選擇。製作時可以準備十克蜂蜜和十克鮮牛奶和乙個雞蛋的蛋黃,準備好以後,把蜂蜜 牛奶和蛋黃全部放在小碗中,用力調勻,製成膏狀,把你洗乾淨以後直接把膏狀物塗抹在臉部的 上,過二十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這種 性質溫和,每天使用效果最好。2 ...

香蕉檸檬蜂蜜面膜怎麼做

導語 現在有很多的人喜歡自製 當然不同的材料帶來的效果和做法也是有一定的區別的。所以在生活種 的功效是各有特色,而有些朋友可能更加 現在有很多的人喜歡自製 當然不同的材料帶來的效果和做法也是有一定的區別的。所以在生活種 的功效是各有特色,而有些朋友可能更加喜歡美白護理,還有一些可能會更加想要補水的 ...

牛奶蜂蜜面膜怎麼做?先後順序要把握好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自製 這樣可以加入一些對 更好的營養品,比如在製作 時加入牛奶以及蜂蜜等,這對 有更好的保護效果,今天就教大家牛奶蜂蜜 的製作方法。方法一 牛奶 蜂蜜 麵粉 麵粉,蜂蜜,牛奶,用2 1 1的比例調和勻,一星期敷臉2次,1次20分鐘,再用溫水洗淨,再塗少量乳液,然後,在睡覺前,用切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