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檸檬蜂蜜面膜怎麼做

2023-02-14 03:36:03 字數 818 閱讀 2305

導語:現在有很多的人喜歡自製**,當然不同的材料帶來的效果和做法也是有一定的區別的。所以在生活種**的功效是各有特色,而有些朋友可能更加

現在有很多的人喜歡自製**,當然不同的材料帶來的效果和做法也是有一定的區別的。所以在生活種**的功效是各有特色,而有些朋友可能更加喜歡美白護理,還有一些可能會更加想要補水的**。就想給大家介紹了一下香蕉檸檬蜂蜜**,因為不僅美白還能保濕呢。

那麼,香蕉檸檬蜂蜜**怎麼做?

準備材料:半條快熟透的香蕉(搗爛) 一匙蜂蜜一小杯酸奶

製作方法

1、將香蕉打碎後,加入蜂蜜和酸奶,將混合物攪拌均勻,濃度適宜即可,然後均勻搽於臉部;

2、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就會發現臉變得滋潤、白嫩很多。

功效:香蕉是熱帶地區常見且價廉的水果,但是它的營養價值相當高,香蕉富含蛋白質、澱粉質、維生素及礦物質,特別是它含有豐富的鉀,對於心臟血管疾病的人是一種非常好的食品。對於肌膚來說,香蕉也是一種很好的**材料,直接將香蕉搗成泥狀敷在臉上就具有溫和清潔與滋養修護肌膚的功效。

這款**我還新增了蜂蜜和酸奶,以加強保濕滋潤的功能,收斂毛孔的可促進皮表上的死細胞脫落新細胞再生從而達到健美**的目的使**瞬間滋潤光滑和有光澤,非常適合乾燥缺水的肌膚日常使用。

貼士:這款**可能一次無法用完,多餘產品置於冰箱冷藏約可儲存一周。如果是比較乾燥的頭髮,在洗頭後,可將該**敷在微濕的頭髮上5-10分鐘,再用水沖淨,作為髮膜使用,會讓頭髮更加亮麗有光澤。

通過以上的介紹後,大家也是對於香蕉檸檬蜂蜜**的做法也不陌生了。其實大家可能在大家的觀念中香蕉就是乙個通便的作用,但是通過這些內容的介紹後,大家也知道了美白護膚也是作用蠻大的,大家有需要的話就趕緊動手製作吧。

蜂蜜面膜怎麼做

1 自製牛奶蜂蜜 既美白又保濕 蜂蜜牛奶 是美白和保濕肌膚的最好選擇。製作時可以準備十克蜂蜜和十克鮮牛奶和乙個雞蛋的蛋黃,準備好以後,把蜂蜜 牛奶和蛋黃全部放在小碗中,用力調勻,製成膏狀,把你洗乾淨以後直接把膏狀物塗抹在臉部的 上,過二十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這種 性質溫和,每天使用效果最好。2 ...

蜂蜜面膜怎麼做最美白

蜂蜜的營養價值很高,屬於天然的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維生素,還有多種活性成分,在平時生活當中有很好的保健身體的作用,尤其它能夠作為護膚美容的佳品,既可以使用,也可以做成蜂蜜 在美白 預防皺紋,預防色斑方面的作用都是比較不錯的,對 不會產生不良的影響。蜂蜜牛奶 製作方法 取蜂蜜 雞蛋清適量混合,...

牛奶蜂蜜面膜怎麼做?先後順序要把握好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自製 這樣可以加入一些對 更好的營養品,比如在製作 時加入牛奶以及蜂蜜等,這對 有更好的保護效果,今天就教大家牛奶蜂蜜 的製作方法。方法一 牛奶 蜂蜜 麵粉 麵粉,蜂蜜,牛奶,用2 1 1的比例調和勻,一星期敷臉2次,1次20分鐘,再用溫水洗淨,再塗少量乳液,然後,在睡覺前,用切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