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做

2021-03-04 09:28:19 字數 1309 閱讀 1980

——2023年3月25日會議體會

2023年3月25日後勤管理部利用禮拜天休息時間,組織學習了公司重要檔案,在會議最後公司主管後勤的副總郭志平書記作了重要講話。

通過學習公司檔案及書記的講話精神,我個人覺得自己的工作還存在些許欠缺,譬如工作不細緻;工作冒進等。通過這次會議,我覺得在實際工作中要想完成好本職工作,一定要從細微處入手,認真從工作的點點滴滴做起,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提高工作能力和業務水平。

一是做為一名後勤管理人員,在日常工作中就要勤於思考,善於總結,通過不斷的思考和總結,把工作中的細節和可能出現的問題想全、想細。鑑於我們所在的部門和工作崗位,這就要求我們做事要求真務實,工作要做得細緻,力求嚴謹。其他姑且不說,就工作中的細緻程度而言,本人覺得還應該加強。

後勤服務工作可以說是千頭萬緒,牽涉到每乙個職工和方方面面,甚至觸動公司高層對後勤總體工作的看法,任何一項細小的工作在實施過程中都要進行認真的規劃與周密細緻的安排,只有做到這一點,我們的工作才會忙而不亂,有條不紊,井然有序。

二是要說實話,辦實事。說實話,就是要說真話。暫且不談自己工作水平怎麼樣,但對自己做過的工作、正在進行的工作、將要進行的工作都應該有實事求是的表達。

對領導不說真話,領導了解不到基層實情,就有可能決策失聲;對同事不說實話,就有可能出現配合誤差,造成目標扭曲。辦實事,就是從小事做起。面對諸多的、細小的、繁雜的各項工作,要努力團結部門的所有同事,徵求他們的意見,得到同仁們的支援,不能片面強調客觀理由,要清醒的認識到:

對於各項工作,不要求精通,但要做細、做全,以身作則,身體力行,將自己的作用充分體現出來。

三是要勇於負責敢於負責,負責,無論是對誰,其實都是對自己負責。承擔責任需要能力,更需要勇氣。 在部分人理解裡,承擔責任往意味著被指責,被批評,甚至被敵視。

但還是要相信,既使受到誤解和其他不公正對待,承受了一些壓力和委曲仍然是值得的。 沒有人會真正看不起乙個有擔當,光明磊落的人。

總結自己在過去的工作中,自認為還算是做實事的人,欠缺的是工作的細節上做得還不夠細緻,以至出現了一些問題,給工作造成無謂的被動。在今後的工作中本人一定引以為戒,積極克服存在的不足和問題,在工作中不僅要努力創新,更重要的還要在注重細節的基礎上實現創新。通過做好細節來提高個人的綜合素質。

本人作為一名具體的後勤工作人員,以目前的學識與能力,可以說還能夠適應崗位需要,隨著後勤服務工作的不斷深入,我能否適應新形勢,那就未必了。因此,必須從現在開始,認認真真的去學,踏踏實實的去做。

所以,個人覺得我自己也應該成為乙個讓人有所期待和信任的人,這樣工作才不會受到阻礙。這就要求自己敢於擔責任,敢於挑戰和迎接負面批評。個人的工作水平要想提高到乙個新的境界,就應該從各方面狠下功夫,要將點滴做細、做完美。

只有做到這一點,自己的工作水平才能得到提公升。

我想挽回舊情人,應該怎麼做

我想挽回舊情人,應該怎麼做?我想挽回舊情人,應該怎麼做?對這段感情和對方不捨的人會選擇去挽回,這並不是什麼稀奇事。但在時間和事實面前,很多人都顯得無能為力,要麼是錯過了挽回的最佳時機,對方身邊已有新人為伴 要麼是用錯了方法,讓錯過變成了永遠的遺憾。你猶豫不決或是勢在必得,對方對你閉門不見或是你們還是...

微商應該怎麼做

第一點,我覺得是要有明確的目標。首先,你要確信自己是否走微營銷之路,是否不會半途而廢。其次,你要選擇乙個產品,選產品的時候如果你抱著只求掙錢,不為誠信,那麼我勸你不用做了,總是不會長遠。最後,你要對你每天的工作有所規劃,並且不斷堅持去做。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你是賺不了錢的。第二點,要有堅持不懈的意志。如...

seo到底應該怎麼做

摘自 內容為王,外鏈為皇是作seo都知道的一句話,所以外鏈很重要,高質量的外鏈更重要,那麼,就要辨別什麼樣的外鏈才真正算是高質量的外鏈。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高質量的外鏈必須具備的關鍵因素。這樣有的放矢,針對性地為 尋找高質量的外鏈,就有了權衡和參考的目標。一,的整體排名 高質量外鏈必須具備的幾個關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