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利特級初榨橄欖油介紹

2021-08-26 15:02:50 字數 2931 閱讀 2810

品牌故事

西班牙「班達男爵」的家族榮耀

十四世紀,西班牙男爵muela的後人被剝奪了爵位,卻只因種植了橄欖並壓榨出品質出眾的品利特級初榨橄欖油而得到國王恩里克三世的讚賞,並恢復了男爵的封號。此人即品利橄欖油的創始人——班達男爵,品利橄欖油從此宣告遠播,深受歡迎。

廠商介紹

關於mueloliva品利橄欖油

品利特級初榨橄欖油產自西班牙可多瓦橄欖油保護區內,全部採用不落地的優級橄欖果低溫冷榨而得。並從一開始就代替大規模的集中生產而採用從產地分類挑檢橄欖生產優質的橄欖油.經歷了三代人的不懈努力,品利已成為西班牙橄欖油高品質的代表。

品利特級初榨橄欖油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以品質穩定、**適中,長期以來以較高的價效比獲得了中國消費者的認可。

產品特點

高品質的天然酸度≤0.5%

品利橄欖油最高酸度≤0.5%。

單不飽和脂肪酸含量79%

橄欖油中含有不飽和脂肪酸比任何植物油都要高的多,品利特級初榨橄欖油其中79%為單不飽和脂肪酸,另外含有大量的角鯊烯、黃酮類物質及維生素d和e。

橄欖油以其獨特的理化指標與保健功能,正在逐步成為新世紀理想的食用油。在西方很多國家已普遍使用橄欖油,如果拿普通色拉油和橄欖油比較,色拉油呈透明黃色,聞起來有明顯的油脂味,入鍋後有少許青煙;橄欖油顏色黃中透綠,聞著有股誘人的清香味,入鍋後一種蔬果香味貫穿炒菜的全過程,它不會破壞蔬菜的顏色,也沒有任何油膩感。

營養成分100%保護

品利橄欖油精選橄欖果壓榨分離精製而成的純天然健康食用油,不受任何汙染和破環,使得橄欖油營養成分得到了100%的保護。

100%西班牙原裝進口

品利特級初榨橄欖油保證每一瓶均來自西班牙安達盧西亞,而非國內分裝,是最早引進中國市場的著名進口品牌之一。

食用方法

1、 用橄欖油煎炸

與草本植物油不同,橄欖油因為其抗氧效能和很高的不飽和脂肪酸含量,使其在高溫時化學結構仍能保持穩定。使用普通食用油時,當油溫超過了煙點,油及脂肪的化學結構就會發生變化,產生易致癌物質。而橄欖油的煙點在攝氏240~270度之間,這已經遠高於其它常用食用油的煙點值,因而橄欖油能反覆使用不變質,是最適合煎炸的油類。

2、 用橄欖油燒烤煎熬

橄欖油也同樣適合用來燒、烤、煎、熬。使用橄欖油烹調時,食物會散發出誘人的香味,令人垂涎。特別推薦使用橄欖油做雞蛋炒飯,或做燒烤。

3、用橄欖油做醬料和調味品

用醬料的目的是調出食物的味道,而不是掩蓋它。橄欖油是做冷醬料和熱醬料最好的油脂成份,它可保護新鮮醬料的色澤。

橄欖油可以直接調拌各類素菜和麵食,可製作沙拉和各種蛋黃醬,可以塗抹、麵包與其他食品。用橄欖油拌和的食物,色澤鮮亮,口感滑爽,氣味清香,有著濃郁的地中海風味。

4、用橄欖油醃製

在烹食前先用橄欖油醃過,可增添食物的細緻感,還可烘托其他香料,豐富口感。

5、直接使用橄欖油

特級初榨橄欖油直接使用時,會使菜餚的特點發揮到極至。你可以像用鹽那樣來用橄欖油,因為特級初榨橄欖油會使菜餚口感更豐富、滋味更美妙。你還可以將特級初榨橄欖油加進任何菜餚裡用來平衡較高酸度的食物,如檸檬汁、酒醋、葡萄酒、番茄等。

它還能使食物中的各種調料吃起來更和諧,如果在放了調味品的菜餚裡加一些橄欖油,你會發現味道更好。特級初榨橄欖油還可以使食物更香,更滑,味道更醇厚。

6、用橄欖油焙烘

橄欖油還適合於焙烘麵包和甜點。橄欖油遠比忌廉的味道好,可廣泛用於任何甜品及麵包。

7、用橄欖油煮飯

煮飯時倒入一匙的橄欖油,可使公尺飯更香,且粒粒飽滿。

8、飲用

每天清晨起床或晚上臨睡前,直接飲用一湯匙(約8毫公升),可以降血脂、血糖,**腸胃疾病,減少動脈血栓的形成。特別是對老年人、高血壓及心臟病患者尤為有益。食用數週之後,原本不正常的一些生理指標就會得到明顯改善。

9、涼拌

涼拌各種家常小冷盤、色拉等,色澤鮮亮,風味清爽獨特。用於中式涼拌更能表現其清淡的芳香。

涼拌小竅門:拌色拉時,首先加鹽,然後是醋或者檸檬汁,最後加特級初榨橄欖油。油可以覆蓋住色拉的調料,防止其他味品滲透,所以橄欖油要放在最後加。

10、沾麵包

將特級初榨橄欖油盛入小碗或小碟,用掰成小塊的麵包沾食,口味清香,口感滑潤,有益健康。

11、做湯

湯做完後滴幾滴橄欖油能使湯生色不少,口感爽滑,清香不油膩。

美容護膚

洗臉後用橄欖油反覆輕輕按摩,再用蒸臉器或毛巾敷面,橄欖油含有維生素e等抗氧化成分,可以給乾燥**以滋潤,調節**狀態。

口唇乾裂,可擦上少量橄欖油滋潤乾燥的唇部。

洗頭和沐浴時加入,可以滋潤頭髮和肌膚。

橄欖油相關知識

特級初榨橄欖油

特級初榨橄欖油:初榨橄欖油中的最高等級,酸度在0.3--0.

8的橄欖油。(品利特級初榨橄欖油在0.4-0.

5之間)。是橄欖鮮果在採摘後,24小時內物理冷榨後,得到的第一道純天然的橄欖果汁(油)。

特級初榨的方法:是採用純物理低溫壓榨方法(就像家裡榨果汁一樣),過程中不放任何化學新增劑。(生產過程:揉碎橄欖果肉→過濾掉果渣→沉澱(油、水、分離)→第一道果汁(油)

橄欖油的酸度

橄欖油酸度:酸度是用來測定每一百克油脂中自由脂肪酸(freefattyacids)所佔的比例指標,自由脂肪酸又叫游離脂肪酸,是油脂中「不安分」的脂肪組成部分,酸度過高容易導致氧化,從而導致油脂酸敗,不可食用。國際橄欖油理事會和歐盟的標準顯示,特級初榨橄欖油的油酸含量低於0.

8,初榨橄欖油低於2.0。初榨橄欖油的酸度是天然酸度,而精煉橄欖油的酸度是人工干預酸度。

這兩者是沒有可比性的。橄欖油的品質,從天然酸度的角度來說,當然是越低越好,但是從概率上來說,特級初榨橄欖油的天然酸度介於0.3-0.

8之間。

如何判斷原裝進口橄欖油

1、原裝進口生產、包裝(從瓶到油到包裝箱)等,都是國外生產的。

2、如何區分是否原裝進口

a.是否有ciq標誌:原裝進口橄欖油,通常瓶子上面都貼上ciq(中國檢驗檢疫)標誌。

c.是否沒有qs標誌:qs是中國質監局對中國境內製造的食品進行的強制認證,只有在中國境內生產的產品才有。

特級初榨橄欖油的介紹

特級初榨橄欖油是指導酸度不超過0.8的橄欖油。酸度不超過0.8的特級初榨橄欖油是質量最好的橄欖油。特級初榨橄欖油是用橄欖鮮果在二十四個小時內壓榨出來的純天然果汁經油水分離製成的,其壓榨方法採用純物理低溫壓榨方法,沒有任何防腐劑和新增劑成份,生化指標以及感官特性也都必須達到相關橄欖油標準方可稱之為特級...

利格列汀治療初發2型糖尿病的療效觀察

作者 史作鵬 中西醫結合心血管病電子雜誌 2014年第04期 摘要 目的 觀察利格列汀 初發2型糖尿病 t2dm 的療效和安全性。方法 收錄119例初發t2dm患者,在飲食控制及適量運動的基礎上,給予口服二肽基肽酶 4 4 抑制劑利格列汀5mg,每日1次 療程24周。結果 24週後,患者的體重 空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