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蛋清珍珠粉蜂蜜面膜

2023-02-06 13:03:03 字數 628 閱讀 9936

今天小編教大家做一款蛋清珍珠粉蜂蜜**,這款**適合各種膚質,是愛美的妹子不二的選擇,材料簡單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東西,此款**可以美白,護膚、收斂毛孔、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天然無新增的**,多說無益,趕緊來一起學習一下製作的方法吧;

工具/原料

雞蛋一枚

蜂蜜兩小勺

珍珠粉適量

1、珍珠粉蛋清蜂蜜**的功效。

珍珠粉可以美白肌膚,蛋清有抗皺,縮毛孔的功效,而蜂蜜有滋養肌膚,抗自由基的作用。因此,三者相合,成就了一款極好的珍珠粉蛋清蜂蜜**

2、珍珠粉蛋清蜂蜜**的做法。分離蛋清蛋黃,將蛋清放在**碗中,充分攪拌(打散)。

3、加入兩小勺蜂蜜,與蛋清一起攪拌均勻。

4、再加入適量珍珠粉,攪拌至糊狀即可。切記不可太稀,**也不要有顆粒。

5、珍珠粉蛋清蜂蜜**的使用。將**均勻塗於面部,輕輕按摩或拍打,以便於營養成分更好吸收。

6、敷面15分鐘左右,用溫水沖洗乾淨,再塗上護膚品,大功告成。

以上文章中所描述的就是自製蛋清珍珠粉蜂蜜**的全部步驟,大家看看是不是特別的簡單好做的呢?一次也可以多做一點放進冰箱冷藏,使用的時候拿出來稍微的晾一會就可以敷臉啦,材料簡單,日常生活中經常見到,愛美的妹子還在等什麼呢,趕緊動手來自己製作吧,無新增的純天然**,心動不如行動。

珍珠粉怎麼做面膜

導讀 珍珠粉怎麼做 珍珠粉自古以來就是女性的美容佳品,不管是內服還是外用都有顯著的效果。今天我們就先來看看珍珠粉怎麼做 珍珠粉可堪稱為護膚的佳品,其看似貴重又廉價。那麼mm們知道珍珠粉如何做珍珠美白 嗎?珍珠粉 是現在在民間十分盛行的自製 不少mm都喜歡自製珍珠粉 來達到美白 保濕的護膚功效。那麼,...

如何自製蜂蜜面膜,護膚史上經典蜂蜜面膜大奉獻

愛美是人的天性,更是我們女性想要擁有的,而擁有美麗白皙的肌膚是無數女性的追求,也是我的追求啦!護膚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佔的比率特別重要哦,而 對於我個人護膚來說更是佔據了護膚品花費的一半之重呢,可是市場上的護膚 多種多樣,但更多趨於化學成分且 昂貴,所以用原生態自然的產品來自制 是我非常喜歡的,今天我將...

教你如何識別真假珍珠粉

眾所周知,珍珠因具有安神 潤膚 養顏等多種功效,歷來受到人們的青睞。然而目前市場上,存在少數生產企業用貝殼粉假冒珍珠粉生產保健食品 化妝品的行為。筆者以為,識別珍珠粉的真假優劣,不妨借用中醫診斷疾病 望 聞 問 切 的診斷方法,從四個方面來辨其 色 香 價 感 望色 純正的珍珠粉並非雪白色,而是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