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的使用方法和用途

2022-11-29 00:03:08 字數 1249 閱讀 4018

[標籤:標題]

珍珠自古以來是名貴中藥材,美容佳品,歷代19部藥物典籍上都明確記載了珍珠的功效。《本草綱目》卷**記載如下:珍珠味鹹,甘寒無毒。

鎮心點目。塗面,令人潤澤好顏色。塗手足,去**逆臚,墜痰,除麵斑,止洩。

除小兒驚熱,安魂魄。止遺精白濁,解痘療毒。珍珠粉的使用方法和用途具體是什麼呢?

一、內服

含服法:

早餐和臨睡前將0.3克珍珠粉倒入舌下,抿含45分鐘,然後用溫水(或牛奶)吞下。

作用:長期服用,可調節內分泌、營造體內平衡環境,養顏嫩膚,清火去痘,助睡安眠,去皺除斑,常服能令肌膚白皙柔嫩。

二、外敷:自然增白,調整膚色,營養肌膚,清爽柔潤。

1 珍珠香蕉**

將一條剝了皮的香蕉搗爛,然後加入2匙忌廉、2匙濃茶水和0.3克珍珠粉,調勻後塗抹於面部,10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作用:可消除皺紋,保持肌膚光澤。

2 珍珠蘆薈**

將2匙蘆薈汁,2匙麵粉和1.5克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頸部,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作用:能防止**鬆弛,延緩**衰老。

3 敷面去斑

首先,找個用完的美容瓶或乙隻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裡,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調勻。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於脫落,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

然後,用溫水清洗面部,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臉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以促進血液迴圈,也可促進**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這對祛斑很重要。

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4 ****過敏、去痘

材料:珍珠粉4克左右,雞蛋清。

攪和攪和。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我用勺子塗的,一邊塗一邊滴答,哈哈,聽起來夠噁心的吧!15-20分鐘後洗掉,之後**變得很滑很滑,其他感覺沒有,要長期做。

珍珠粉好象還有鎮靜的效果,因為我臉上過敏的包包好了很多,臉上有痘痘的jm可以試一下。

5 珍珠粉定妝

倒適量珍珠粉,均勻地抹在已化妝的臉上,10分鐘後,用化妝掃將臉上的珍珠粉刷去。

作用:使臉部化妝保持持久,而且使肌膚白嫩,富有質感。7珍珠潤膚水

臨睡前徹底清潔**,將0.3克珍珠粉與潤膚水調和,輕拍於面上。

作用:提供肌膚充足的養分,使**得到完全放鬆的休息。

6 珍珠營養霜(可作粉底)

用溫水清潔面部,然後倒半支珍珠粉與日常用的護膚品充分調和,均勻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即可。

作用:在面部形成一層保護性滋潤層,營養**,隔離外界刺激,自然增白。

珍珠粉的美白方法

文章目錄 一 珍珠粉的美白方法 二 珍珠粉的內服功效 三 珍珠粉的辨別方法 珍珠粉的美白方法1 珍珠粉敷臉祛斑 先將一些珍珠粉倒在乙個容器內,然後再配上少量的牛奶將其攪拌均勻,為了讓 更加濃稠可以加入一點蜂蜜,也不要放得太多,否則在臉上會塗抹不均勻。再將調製好的珍珠粉 直接敷在臉上,堅持20分鐘後用...

珍珠粉美白去痘印方法

美容小偏方珍珠粉美白去痘印 珍珠粉祛痘原理功效 珍珠粉可以清熱解毒 清潔 控制油分,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使用內服加外用的方法,對付痘痘十分有效。具體的方法是 內服 內服珍珠粉膠囊,每次1 2粒,每天三次,可以清除內熱,排出內毒,緩解痘痘生成的內因。外用 面油分泌過多與痘痘的發生是相關的,因此先...

海娜粉使用方法

產品詳情進口印度純天然海娜粉 淨含量60克 一盒6小包。產品特色 henna,中文譯名海娜 鳳仙花,又稱為指甲花,它是純天然的植物粉末,用於紋身 彩繪以及頭髮 指甲等的染色。深受印度 巴基斯坦及新疆維吾爾族人的喜愛。女性一直使用本產品,染指甲,染手掌心及染頭髮本產品富含多種營養成分,且性熱,不僅可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