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美白去痘印方法

2022-05-12 06:52:52 字數 1491 閱讀 6151

美容小偏方珍珠粉美白去痘印

珍珠粉祛痘原理功效

珍珠粉可以清熱解毒、清潔**、控制油分,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使用內服加外用的方法,對付痘痘十分有效。具體的方法是:

內服:內服珍珠粉膠囊,每次1-2粒,每天三次,可以清除內熱,排出內毒,緩解痘痘生成的內因。

外用:面油分泌過多與痘痘的發生是相關的,因此先要控油:取適量珍珠粉,加少許水,敷面後輕輕按摩,然後沖淨,可有效去除深層汙垢並吸去排除不暢的油分,讓**乾淨清爽,再根據覺選擇下列後續護理方法:

如果**感覺偏油,晚間睡前,取約0.15g珍珠粉均勻敷在臉上,用手指蘸以清水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消失即可,可有效靜消炎、讓痘痘消退。油性**者,奈米珍珠粉控油術可以每天早晚做一次。

若**感覺偏乾,可將珍珠粉摻和到保濕乳中,敷在臉上,滋潤**。對付細菌感染、頑固不化的痘痘,可以用少量珍珠粉塗在上面,定點清除。 ---「玻璃人痘痘清」可以考慮。

珍珠粉歷史

珍珠藥用在中國已有2000餘年歷史。三國時的醫書《名醫別錄》、梁代的《本草經集》、唐代的《海藥本草》、宋代的《開寶本草》、明代的《本草綱目》、清代的《雷公藥性賦》等19種醫藥古籍,都對珍珠的療效有明確的記載。

內服珍珠粉去痘印原理

服用真正優質的珍珠粉不會結石。這要糾正乙個長期以來的錯誤觀念。珍珠粉中含有大量的鈣。

攝入珍珠粉,其釋放的鈣離子可以在腸道中與草酸結合,形成不溶的草酸鈣,被排出體外,從而阻止草酸被吸收入體內,因而可以(通過減少草酸在體內與鈣離子結合)減少腎結石的發生機率。

內服珍珠粉小tips:

珍珠粉是一種天然的、溫和的保養品,在服用上只要堅持定時、定量、持續的原則即可,一般情況下,飯前或飯後服用,並無定規。

但由於珍珠粉是寒性的,對於有胃寒症狀者,建議飯後服用更好。

珍珠營養按摩霜去痘印:

用溫水清潔面部,然後倒一點珍珠粉與日常用的護膚品充分調和,均勻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即可。作用是在面部形成一層保護性滋潤層,營養**,隔離外界刺激,祛痘去印,還可自然增白

珍珠粉自製爽膚水:

臨睡前徹底清潔**,將0.3克珍珠粉與潤膚水調和,直至完全相溶解。輕拍於面上。

作用是提供肌膚充足的養分,使**得到完全放鬆的休息。調理痘印痘疤,舒緩鎮定修復肌膚真皮層組織。

抗敏感祛痘祛印方法:

珍珠粉4克左右,雞蛋清。攪和攪和。盡量塗厚一點,15-20分鐘後洗掉,之後**變得很滑很滑,無刺激**覺,要長期堅持。

不過珍珠粉具有鎮靜舒緩的效果,因為過敏的包包好了很多,臉上有豆豆的mm可以試一下。同時可以減緩痘印,淡化痘痕。

珍珠粉蜂蜜**

100克的珍珠粉可作**約10次

蜂蜜和蛋黃適合用於中性及乾性肌膚,油性肌膚可以使用蛋白,用珍珠粉作**的使用方法為:一粒蛋黃加一小勺蜂蜜加10克的珍珠粉調勻後塗於面部20幾分鐘後用清水清潔即可。

珍珠粉粉餅法:

每天早上,清潔臉部後使用調膚水、緊膚水等調理好**後塗上日常用護膚霜。用粉撲蘸取適量珍珠粉均勻撲於面部,用化妝掃輕輕掃除浮在臉部的珍珠粉,保持即可。有利於妝容服帖持久,減輕彩妝對肌膚的刺激,舒緩肌膚,補充肌膚養分。

珍珠粉的美白方法

文章目錄 一 珍珠粉的美白方法 二 珍珠粉的內服功效 三 珍珠粉的辨別方法 珍珠粉的美白方法1 珍珠粉敷臉祛斑 先將一些珍珠粉倒在乙個容器內,然後再配上少量的牛奶將其攪拌均勻,為了讓 更加濃稠可以加入一點蜂蜜,也不要放得太多,否則在臉上會塗抹不均勻。再將調製好的珍珠粉 直接敷在臉上,堅持20分鐘後用...

如何巧妙運用珍珠粉祛痘印

你總是為痘痘的事情而煩惱,感覺到豪無自信。煩人的痘印停留在臉上,十分影響我們的美貌。如何去痘印,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等,都是愛美達人十分關心的問題。去痘印產品很多,使用珍珠粉 去除痘印,是最天然最有效的方法之一。珍珠粉祛痘原理功效珍珠粉可以清熱解毒 清潔 控制油分,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使用內服加...

教你如何識別真假珍珠粉

眾所周知,珍珠因具有安神 潤膚 養顏等多種功效,歷來受到人們的青睞。然而目前市場上,存在少數生產企業用貝殼粉假冒珍珠粉生產保健食品 化妝品的行為。筆者以為,識別珍珠粉的真假優劣,不妨借用中醫診斷疾病 望 聞 問 切 的診斷方法,從四個方面來辨其 色 香 價 感 望色 純正的珍珠粉並非雪白色,而是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