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製蜂蜜面膜,護膚史上經典蜂蜜面膜大奉獻

2021-08-26 15:05:56 字數 1117 閱讀 5900

愛美是人的天性,更是我們女性想要擁有的,而擁有美麗白皙的肌膚是無數女性的追求,也是我的追求啦!護膚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佔的比率特別重要哦,而

**對於我個人護膚來說更是佔據了護膚品花費的一半之重呢,可是市場上的護膚**多種多樣,但更多趨於化學成分且**昂貴,所以用原生態自然的產品來自制**,是我非常喜歡的,今天我將介紹蜂蜜與食材搭配的**給大家,蜂蜜也是我們日常最常見的,更是我們護膚養生的佳品,願用蜂蜜材質做**後大家都能擁有美肌哦。

自製蜂蜜**:

蜂蜜**一:蜂蜜與檸檬

取蜂蜜10克隔水加熱至60℃,加入檸檬汁10毫公升調勻。洗臉後均勻塗於面部,20~3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此**可促使**白嫩。

蜂蜜**二:蜂蜜與雞蛋

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此**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功效。

蜂蜜**二:蜂蜜與牛奶

取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公升,蛋黃1個攪拌均勻,調製成膏狀,洗臉後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此**能營養**,防止臉面皺紋,促使**白嫩。

蜂蜜**二:蜂蜜與黃瓜

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除了自製的蜂蜜**外,再來給大家介紹兩款不錯的**貼啦!

dreamtimes q1 全效**

**隔個兩天總會敷一下的,也是我曬黑美白、缺水補水的急救神器,這款**雖然不是蜂蜜**,但是它非常的好,蠶絲質的很服帖,精華液也很多,每次敷完臉之後,多餘的精華還能敷一敷脖子和手呢。**非常的柔膚,不會存在刺痛感,保濕很不錯哦,通常晚上敷過到第二天晚上**都還水水的,感覺每個細胞都跟喝飽水似的,真心很愛很愛哦~~

絲芙蘭蜂蜜滋養平衡**

絲芙蘭這款是真正用蜂蜜做的**,市場上很少見到蜂蜜**,很多時候我們只能自製。這款蜂蜜滋養**補水效果超級好,豐潤配方給肌膚帶來深層滋養,肌膚享受柔潤舒適。用完後肌膚水嫩有彈性。

能迅速緩解乾燥、緊繃的敏感肌膚。讓肌膚倍感修護,更柔細、更舒適。

俗話說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想要擁有彈潤白皙的肌膚我們就要努力,不管是自製的蜂蜜**還是市面上賣的,適合自己的最重要哦,想要美肌就快快行動起來吧。

蜂蜜面膜什麼牌子的蜂蜜面膜好用

序 蜂蜜具有滋潤肌膚的作用。滋潤 能讓人將這樣的效果吸收利用。所以人們對蜂蜜 的追求不亞於 的追求 下面為大家推薦幾款蜂蜜 蜂蜜 1 dreamtimesq1全效 這個殿堂級的 我想就不需要多介紹了吧?如果你連q1全效 都沒用過,那只能說你太out了,用過以後你就會明白什麼叫真正的密集補水,什麼才叫...

自製蛋清珍珠粉蜂蜜面膜

今天小編教大家做一款蛋清珍珠粉蜂蜜 這款 適合各種膚質,是愛美的妹子不二的選擇,材料簡單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東西,此款 可以美白,護膚 收斂毛孔 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天然無新增的 多說無益,趕緊來一起學習一下製作的方法吧 工具 原料 雞蛋一枚 蜂蜜兩小勺 珍珠粉適量 1 珍珠粉蛋清蜂蜜 的功效。珍珠...

如何用蜂蜜做面膜

蜂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及營養物質,它是天然的保健品。對保養 更有得天獨厚的優勢。怎樣讓 吃到蜂蜜,讓湖南源之蜜蜂業教你如何使用蜂蜜做 我們的 吸收了蜂蜜的營養將變得更加順滑光澤細膩緊緻。大家也來一起動手製作一款適合自己的蜂蜜 吧。工具 原料 蜂蜜 蛋清 喝咖啡用的小勺 牛奶或檸檬 珍珠粉 小碗乙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