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員工檔案表 16K

2023-02-14 16:15:10 字數 981 閱讀 5571

員工檔案表

行政部第(1)號**

應聘崗位編號:

注:以上專案必須據實填寫,若有偽造或失實之處,填寫人必須承擔由此引起的一切後果。

適用a4紙

員工須知

歡迎你成為貴州金芒果鞋業****大家庭中的一員,為維護公司良好的生產和生活秩序,打造安全、和諧的企業環境,請務必細讀以下條款:

一、 被錄用的新員工,須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婚育證明、三張1寸免冠彩色近照到人事部辦理入職手續,並安排食宿。

二、 員工必須參加由公司組織的規章制度及崗位技能、消防安全知識培訓,合格方可上崗。

□ 規章制度 專業技能 裝置操作 消防安全 其他

三、 員工入職乙個月內應當與公司依法簽訂《勞動合同》,公司按國家和地方有關社會保險的法律、法規和政策規定為員工繳納各項保險費用;社會保險費用個人繳納部份,由公司從員工工資中代扣代繳。

四、 員工與公司解除勞動合同,試用期內提前三天、試用期後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公司。

五、 員工違反勞動紀律,公司可依據本公司規章制度,給予相應的行政處理、經濟處罰等,直至解除勞動合同。

六、 員工違反規定解除勞動合同,對公司造成損失的,應當承擔違約責任。

七、 員工應按公司的要求,按時完成規定的工作數量,達到規定質量標準。

八、 員工違反操作規程,造成傷害或其他損失,責任由自己承擔,並處以行政處理。

九、 員工所提供的各項應聘資料內容須屬實,如有虛假,應承擔因隱瞞事實而帶來的一切後果。

一十、 愛護公共財務,不損害公司利益和他人利益。在廠區內保持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生活環境。注重個人儀容儀表,待人禮貌文明。

一十一、 工作時間不做與工作無關的事情,不得隨意外出,出入門崗時要接受警衛人員的檢查。

一十二、 如實填寫在本公司工作的親友名單,以利於合理安排工作崗位。

以上條款本人已看過,並表示認可。

新員工簽字年月日

此員工以上所填情況屬實,本人願意為其擔保。

擔保人簽字年月日

員工離職管理流程1號檔案

一 目的 為了規範公司員工離職的管理工作,切實維護雙方合法權益,減少因離職人員造成的損失,確保員工離職時,其他工作能明確地轉移,以利接交人完整地接人工作,特制訂本流程。二 適用範圍 本規定適用範圍為公司全體員工,不論何種原因離職,均依本規定辦理,若有特例由董事長簽字認可。三 離 辭職形式 1 辭職 ...

16號檔案 考勤請假制度

2014秋 16號簽發人 灌南光明實驗學校2014 2015學年度第一學期 考勤 請假制度 為保證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努力建立文明和諧氛圍,特制定本制度。一 實行坐班制,上班時間全體教職工均應在崗,有課考課,無課考崗。二 關於上下班時間的規定 具體參見作息時間表以及董事會 學部相關具體要求。三 ...

16號檔案學習體會

關於學習開展 教學為中心,質量是生命 專題教研活動 學習體會 教育部 關於全面提高高等職業教育教學質量的若干意見 教高 2006 16號,以下簡稱16號檔案 是 十一五 期間我國高等職業教育發展的綱領性檔案,評估新方案制訂的主要依據也是16號檔案。因此,全面貫徹學習16號檔案精神和要求,是做好我校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