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吐司麵包的製作方法

2023-02-14 14:09:02 字數 802 閱讀 5903

我們平時去麵包店,都喜歡買一些吐司蛋糕,抹上甜甜的果醬或者奶油,就特別特別好吃,可以當做早飯,也可以當做零食。搭配上一杯鮮牛奶或者是一杯酸酸甜甜的果汁,那滋味是十分美妙呢!如果是在**的人,還可以吃全麥的,就不會長胖啦!

那大家想不想自己試著做一做忌廉吐司麵包呢!

材料:a料:1/2 cup 溫水和 2 1/2 tsp 活性乾酵母

b料:2 tbsp 室溫下軟化的黃油,1 tbsp 糖(如果要做甜麵包,可適當增加糖的用量),1 枚室溫下回暖的雞蛋,1 cup cottage

cheese,3 cup all purpose flour

c料:1 tsp 鹽(如果做甜麵包,則將鹽的份量減少到一小撮即可)和1/4 tsp 蘇打粉 (baking soda)

做法:1、手工法:將a料加入到b料和c料的混合物中,揉成麵糰,室溫下發酵到體積兩倍大。

麵包機麵糰功能:將a料先放入麵包機;然後放入b料,並在頂端按個小坑;最後在小坑裡放入c料,按麵糰功能發酵。

友情提示:不建議用麵包機完成整個麵包的製作。因為麵包機做麵包比較忌諱麵糰過濕,這會導致麵包在烘烤過程中頂部塌陷。

2、將麵糰充分揉去氣體,分割成四個大小均勻的麵糰,揉圓。

3、用黃油塗抹兩個吐司麵包烤盤的四壁和底部。

4、分別將小麵糰擀成長麵片後滾成圓筒狀,然後每兩個併排放入乙個烤盤中。室溫下發酵到體積兩倍大。

5、350f烤25分鐘,或到用木勺輕拍麵包頂部可聞空洞聲,或牙籤刺入後取出牙籤上無粘連即可。

不過要提醒大家,那又不可以多吃,容易發胖,發胖就會引起很多健康問題哦。所以大家一定要適量的吃,可以當做早飯吃一兩片,不管多好吃一定要控制自己。

吐司麵包的做法

1 備料 2 兩顆雞蛋打勻倒入量杯,並倒入牛奶,290毫公升,不需要攪拌。3 將牛奶和雞蛋倒入麵包機容器內,這是最先倒入的原料 4 黃油15 16g,直接放入牛奶雞蛋中。5 倒入一小量匙鹽。從容器的左上角位置放入。6 放入5 6大量匙糖,我用的是木糖醇。注意,從容器的右下角位置放入。7 放入一勺蜂蜜...

家庭奶油蛋糕的製作方法大全

原料 全蛋3個 細砂糖50克 低筋麵粉75克 如果喜歡抹茶口味的,可以換成低筋麵粉70克,抹茶粉5克 烘焙溫度 170度,10分鐘 做法 1 準備好所有材料。2 將全蛋蛋白蛋黃分離。蛋黃打散。3 按照戚風蛋糕的方法打發蛋白。蛋白打發至提起打蛋器時,蛋白能拉出乙個短小直立的尖角的乾性發泡狀態,便可停止...

麵包機麵包製作方法及製作配方

一 普通鹹味麵包 配料 750克 1000克麵包 水 1杯 1大勺 1 2 5杯 植物油 3大勺 4大勺 鹽1 1 2小勺 2小勺 糖 2大勺 2大勺 麵包粉 3 1 4杯 4 1 3杯 乾酵母 1 5 6小勺 2小勺 新增順序應與配料表中一致,建議使用精緻菜油或調和油適用程式 普通麵包 二 全麥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