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電腦採購合同

2023-02-14 14:09:03 字數 1321 閱讀 9089

甲方(採購方

位址乙方(供貨方

位址今由甲方向乙方採購一批電腦,本著友好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則,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等相關法律法規規定,特制定本合同。

第一條採購產品名稱、**和規定。

1、甲方向乙方定購的電腦,共計臺(配置詳見附件:三超電腦公司**表),其中普通配置的電腦臺單價為: 元(大寫:

特殊配置電腦臺單價為: 元(大寫: 總金額為:

元 (大寫以上為含稅**。

第二條產品的驗收、售後服務及質保

1、乙方按照雙方約定的配置供貨,甲方按照配置單收貨。

2、驗收通過標準應按照所有產品部件均為協議附件之約定的部件進行,乙方需保證提供相應配置的貨物。

3、乙方對所提供的產品在質保期內出現的品質問題,裝置沒有人為外力損壞的情況下發生的一切裝置故障,乙方將按照相應配件廠商質保標準提供免費維修、免費更換等無償服務。

4、人為損壞和其它非自然緣故造成的電腦不能正常使用的,乙方不予免費質保,但應當為甲方提供相關服務,在此基礎上產生的費用,由甲方承擔。

三、貨款結算

乙方將電腦備齊後,安裝除錯好後運送規定地點,由甲方清點驗收,核對商品品牌、型號和編號並通電測試,保證商品能正常執行,符合使用說明書中的配置和產品質量狀況,經甲方確認後,驗收完畢清點無誤,甲方向乙方支付貨物價款;

四、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甲方和乙方應充分協商,制定本協議約定的機器配置。在配置確定後,若有任何調整意向,應及時向乙方說明。

2、甲方有對電腦裝置的採購建議和調整的權利,並有對乙方工作的監督權。

五、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乙方保證按照配置單向甲方供貨。如出現定製的配件型號無貨或數量不齊時,則應及時向甲方說明協商調整,如因乙方單方問題而出現有品種、數量、規格、品質不符合協議規定的,應承擔全部責任。

2、乙方確保本協議中的安裝、維修工作的及時到位,並保證合同約定電腦配置、質量。

3、乙方應嚴格按照附件電腦配置保質期及合同條款約定承擔維修和維護義務。

4、若因甲方不當操作或者人為損害造成的,乙方可不用承擔義務,但應為甲方維修提供便利。

六、爭議的解決

本協議發生糾紛,甲乙雙方應當及時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時,任何一方均可向合同簽訂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七、附則

1、本合同一式兩份,由甲乙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甲乙雙方各持乙份,具有同等效力。

2、合同執行日期:自雙方簽字蓋章起

八、附件

組裝電腦配置**表。

甲方乙方

代表人代表人

日期日期

****

手機手機

位址位址

甲方簽章乙方簽章:

附表:組裝電腦配置單與保修期限

電腦採購合同

辦公裝置電腦及附屬裝置 合同編號 甲方 採購方 乙方 供貨方 今由甲方向乙方採購一批電腦,本著友好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則,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等相關法律法規規定,特制定本合同。第一條採購產品名稱 和規定。1 甲方向乙方定購的電腦,總金額為 0元。大寫 元 第二條產品的驗收 售後服務及質保 供貨...

電腦採購合同

聯想 一體機 採購合同 甲方 乙方 今甲方向乙方採購一批電腦,為友好合作,特定如下協議。一 採購產品名稱 和規定。1 甲方向乙方定購的電腦 一體機 共計 臺 配置詳見附件 電腦裝置配置單 單價為 元 大寫總金額為元。大寫 二 產品的驗收 售後服務及質保 1 乙方按照雙方約定的配置供貨,甲方按照配置單...

電腦採購合同參考

甲方 和聲 公司 乙方 網路服務中心 今甲方向乙方採購一批電腦,為友好合作,特定如下合同 一 採購產品名稱 1 甲方向乙方定購的電腦配置 詳見附件 電腦配置單 共計 貳臺 總金額為 二 產品的驗收 售後服務及質保 1 乙方按照雙方約定的配置供貨,甲方按照配置單收貨。2 驗收合格標準 所有產品部件均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