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的製作方法

2022-05-03 13:03:11 字數 466 閱讀 8036

親愛的家長:

你好!以下是製作彩蛋的具體步驟,你可以參考:

彩蛋製作第一步:

挑選沒有斑點的雞蛋,先把蛋寶寶的「肚子」清理乾淨:拿一根縫衣針在雞蛋的尾部挑乙個小孔,再用牙籤伸進去輕輕地攪,或者用嘴對著乙個小洞吹氣,裡面的雞蛋清和雞蛋黃就流出來了,直到雞蛋裡面的液體流光之後再用清水洗淨。

彩蛋製作第二步:

給蛋殼打磨光滑並上色。(如果底色是白色的,可不用上色)彩蛋製作第三步:

接下來,那就要看你的美術程度了,給蛋寶寶進行「蛋體彩繪」 開始!小心呵,蛋寶寶可是很脆弱呢~~用彩色筆在表面畫上你喜歡的圖案。(如果你怕畫不好的話,我們的胡老師教你另外一種方法:

你去買一種貼紙,挑選自己喜歡的圖案貼上去,效果100的分,還很方便)。

彩蛋製作第四步:

你還可以用自己喜歡的彩帶用膠粘貼去喔!

彩繪蛋寶寶終於出爐啦!!

靈童潛能開發幼稚園

2011-4-6

奶茶的製作方法

一 1 配方 1l清水 100g奶精 70g白糖 6g精品紅 綠茶 2 製作方法 a 將1l清水燒開後關火,將6g的紅茶或綠茶倒入開水中,蓋好蓋子燜15分鐘左右。b 將100g奶精和70g白糖放入容器中 c 將泡好的茶水通過過濾器過濾到奶精和白糖的容器中,並不斷攪拌均 勻便可。2 配方 1l清水 1...

彩球的製作方法

這是一串簡單易做的裝飾彩球掛飾件。尋找一些厚度適中的卡紙,然後可根據自己所需的大小決定彩球掛件的圓形直徑,將圓形模板 附在最後 列印出來,按圖示沿實線剪成圓卡紙片。將收集或購買的彩紙貼上在圓卡紙上,待乾透後按圖示步驟逐片摺疊,然後用膠水粘結。如果在粘結時在球體 部位粘上一根細繩綢帶,幾個彩球還可以連...

腸粉的製作方法

腸粉又叫布拉蒸腸粉,是一種公尺製品,亦稱布拉腸 拉粉 卷粉 豬腸粉 因形似豬腸 因為早市銷量大,多數店家又供不應求,人們常常是排隊候吃,因此又被戲稱為 搶粉 出品時以 白如雪,薄如紙,油光閃亮,香滑可口 著稱。在廣東,腸粉是一種非常普遍的街坊美食,它價廉 美味,老少咸宜,婦孺皆知,從不起眼的食肆茶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