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旗的製作方法

2022-07-13 10:15:03 字數 745 閱讀 2698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瀝青製版,在有蓋的搪瓷容器內盛有松節油5份,加入敲碎的瀝青塊1份,有雜質或有砂子的瀝青不能使用,浸泡1~2日,待瀝青塊完全溶解成半流體狀,即可使用。如果業務緊迫,則需加蓋適當地加溫,以加快瀝青塊溶解速度,製成瀝青油。然後在繃好的絲網下

面,放上早已設計好的客戶要求的字型,用鉛筆在絲網上描出字型的輪廓,然後用平頭筆蘸配製好的瀝青油,沿著字型的輪廓,直接塗蓋不需漏墨部分,需要印刷部分保留網孔即可完成製版。

2.漆膜製版,把絲網放在設計稿件上面,由於絲網透明度比較好,能夠看見絲網下面的字,用1份較深廣告色加2份白糖兌製成顏料。用毛筆蘸兌制好的顏料,把要印的字型畫下來,待顏料幹好後,用清漆塗在有字跡的那一面,蓋住整個網孔,放透風處或日光下,清漆乾透後,浸入溫水中,這時顏料很快地被水溶解而脫落,蓋在顏料上面的清漆與絲網之間形成空間。使用硬毛刷刷洗掉,其餘部分的清漆牢牢地粘在絲網上面,晾乾後即可使用。

       3.用電腦刻字機、手工寫出字型,用廢報紙鏤刻掉要印的部分即可製成紙漏版。

以上三種製版方法,可任選其一。在高發泡漿中兌入黃廣告色,攪拌均勻後,用刮刀刮印在錦旗的正面,乾燥後在正面,用1200w的電吹風,在字上吹。或者把錦旗上有字的那一面,朝下放在泡沫上,把電熨斗的溫度控制在120℃左右,在錦旗背面熨燙。

乾透的發泡漿遇熱會急驟膨脹,這樣立體感強並具有人工刺繡效果的網印錦旗就製作完畢了。也可用水性黃色塗料在錦旗上刮印。還可以用黃螢光塗料刮印在白布上,乾後用剪刀剪下,用氯丁膠貼上在錦旗上,在深紅的立絨襯托下,螢光字色彩鮮豔明快,效果很好,深受歡迎。

奶茶的製作方法

一 1 配方 1l清水 100g奶精 70g白糖 6g精品紅 綠茶 2 製作方法 a 將1l清水燒開後關火,將6g的紅茶或綠茶倒入開水中,蓋好蓋子燜15分鐘左右。b 將100g奶精和70g白糖放入容器中 c 將泡好的茶水通過過濾器過濾到奶精和白糖的容器中,並不斷攪拌均 勻便可。2 配方 1l清水 1...

彩球的製作方法

這是一串簡單易做的裝飾彩球掛飾件。尋找一些厚度適中的卡紙,然後可根據自己所需的大小決定彩球掛件的圓形直徑,將圓形模板 附在最後 列印出來,按圖示沿實線剪成圓卡紙片。將收集或購買的彩紙貼上在圓卡紙上,待乾透後按圖示步驟逐片摺疊,然後用膠水粘結。如果在粘結時在球體 部位粘上一根細繩綢帶,幾個彩球還可以連...

彩蛋的製作方法

親愛的家長 你好!以下是製作彩蛋的具體步驟,你可以參考 彩蛋製作第一步 挑選沒有斑點的雞蛋,先把蛋寶寶的 肚子 清理乾淨 拿一根縫衣針在雞蛋的尾部挑乙個小孔,再用牙籤伸進去輕輕地攪,或者用嘴對著乙個小洞吹氣,裡面的雞蛋清和雞蛋黃就流出來了,直到雞蛋裡面的液體流光之後再用清水洗淨。彩蛋製作第二步 給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