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球的製作方法

2022-05-03 12:42:06 字數 467 閱讀 8726

這是一串簡單易做的裝飾彩球掛飾件。尋找一些厚度適中的卡紙,然後可根據自己所需的大小決定彩球掛件的圓形直徑,將圓形模板(附在最後)列印出來,按圖示沿實線剪成圓卡紙片。將收集或購買的彩紙貼上在圓卡紙上,待乾透後按圖示步驟逐片摺疊,然後用膠水粘結。

如果在粘結時在球體**部位粘上一根細繩綢帶,幾個彩球還可以連在一起呢。

1、先將模板列印在紙的背面,用剪刀沿實線剪開,準備20個圓板; 2、紙的背面(即有圖案的一面)朝上,將三角形以外的邊向後折;20個全部折成三角形;

3、球的製作分三段::上部,中間段和底部。上部和底部的製作方法相同。

拿五個模板,三角的頂點均朝上放置。將相鄰頂點兩側折起的部分用膠粘在一起,最後將首尾粘在一起,成半球形如右圖;做兩個半球形,分別是上部和底部; 4、接下來是中間段的製作:三角形的頂點上下交替放置,將相鄰頂點兩側折起部分粘在一起,最後將首尾也粘在一起,形成環形,中間段完成了; 5、最後將上部、中間、底部粘在一起,做成球形就可以了。

奶茶的製作方法

一 1 配方 1l清水 100g奶精 70g白糖 6g精品紅 綠茶 2 製作方法 a 將1l清水燒開後關火,將6g的紅茶或綠茶倒入開水中,蓋好蓋子燜15分鐘左右。b 將100g奶精和70g白糖放入容器中 c 將泡好的茶水通過過濾器過濾到奶精和白糖的容器中,並不斷攪拌均 勻便可。2 配方 1l清水 1...

彩蛋的製作方法

親愛的家長 你好!以下是製作彩蛋的具體步驟,你可以參考 彩蛋製作第一步 挑選沒有斑點的雞蛋,先把蛋寶寶的 肚子 清理乾淨 拿一根縫衣針在雞蛋的尾部挑乙個小孔,再用牙籤伸進去輕輕地攪,或者用嘴對著乙個小洞吹氣,裡面的雞蛋清和雞蛋黃就流出來了,直到雞蛋裡面的液體流光之後再用清水洗淨。彩蛋製作第二步 給蛋...

腸粉的製作方法

腸粉又叫布拉蒸腸粉,是一種公尺製品,亦稱布拉腸 拉粉 卷粉 豬腸粉 因形似豬腸 因為早市銷量大,多數店家又供不應求,人們常常是排隊候吃,因此又被戲稱為 搶粉 出品時以 白如雪,薄如紙,油光閃亮,香滑可口 著稱。在廣東,腸粉是一種非常普遍的街坊美食,它價廉 美味,老少咸宜,婦孺皆知,從不起眼的食肆茶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