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衛工人在環衛節上的發言

2023-02-13 12:51:05 字數 1135 閱讀 2130

用我們的真情,換取美好的明天尊敬的各位領導、環衛戰線的同仁們:在第十四屆環衛節到來之際,我謹以環衛隊伍中最普通的勞動者身份,向黨和**對我們環衛工作的關懷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全體環衛工人兄弟姐妹們表示節日的祝賀!齊齊哈爾是座美麗的城,近年來,在經濟建設持續發展的程序中,「綠都」的美名同「鶴城」一樣成為了齊齊哈爾的別名。

這充分說明了委、**在「綠」字上下大了功夫,在環保工作中做大了文章。

在委、**提出「建生態園林城」的巨集偉目標後,我們環衛工人更感到了重任在肩。

美化城容貌,社群街道,給人民群眾乙個舒適的生活、工作環境是我們每一位環衛工作者的神聖使命,也是我們日常工作中必須要遵循的職責。

為了響應委**的號召,為了把我們美麗的齊齊哈爾打扮得更加靚麗,為了提高我們綠都每個民的生活質量,我們環衛工人堅決做到:一、崗愛業,孜孜不倦隨著場經濟的不斷深化,社會就業遠遠不限於「七十二行」,而且早已不分什麼「三六九」等,尤其是我們環衛工作早已被世人公認為「神聖」的職業,人們還送給我們乙個高尚而文雅的名字---城美容師。

作為環衛工人的我們非常驕傲,同時我們也感到了責任之重大。

為此,我們必須要立足本崗,敬崗愛業,以自已的工作為自豪,在心靈深處珍愛這個行業,讓我們把真愛化作無窮的力量,孜孜不倦地耕耘在環衛事業這片沃土上,用我們的辛勤汗水,滌蕩大街小巷中的汙泥濁水;用我們勤勞雙手,描繪城社群的巷道角落!第

二、從我做起,踴躍奉獻人人皆知,環衛工作是辛苦的,是需要付出汗水、力氣和愛心的。

在他人依然沉睡於夢鄉之中,享受著家庭溫暖和天倫之樂時,冬日裡我們悄悄地爬出熱被窩,走出溫馨的家,踏上冰冷的街道,在路燈瞌睡的目光下,頂著刺骨的寒風,去清理馬路上的積雪、冰塊,一鍬鍬,一鎬鎬,雙臂飛舞,辛酸自知,儘管寒風凜冽,但我們卻大汗淋漓;夏日裡,我們在烈日下,在風雨中堅守自己的崗位,別人可以打著花折傘,穿著漂亮1的超短裙悠閒地走在大街小巷上,我們都只能穿著工作服,忍著酷暑,用條帚一下下清掃馬路上的髒物,用鐵鍬一鍬鍬端走清理出來的垃圾;在春風中,在秋雨裡我們環衛工人的身影始終活動在大街小巷中,為了環境的清潔,為了他人的生活安樂,我們默默地奉獻自己的真心和愛意,當陽光明媚,人們走在清潔乾淨的街道上有說有笑時,我們的心裡甜甜的,象是六月裡喝了冰水一樣痛快,人們的笑臉就是對我們的環衛工人最高的褒獎!第

三、用我們的真情,換取美好的明天我們同在「鶴城」中生活,同在「綠都」裡工作,讓人們能生活、工作在清潔乾淨的環境裡是我們環衛工人的目標。

環衛工人節領導講話

在慶祝自治區第十二屆環衛工人節暨環衛 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同志們 今天是自治區第十二屆 環衛工人節 在此我代表縣委 以及我個人向全縣的環衛幹部 職工表示親切的慰問,對你們的辛苦付出,對你們為建設美麗奇台做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城市建設要堅持 三分建七分管 環衛工作是我們城市管理的重要部分...

環衛工人節文藝匯演台詞

德州市慶祝山東省第十屆環衛工人節文藝匯演台詞 女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男 同志們 朋友們 合 大家上午好 女 由德州市建設委員會 城市管理局 環境衛生管理處共同主辦的 年慶祝第十屆山東省環衛工人節文藝演出現在開始 男 環境衛生工作是乙個城市的視窗工作,展現乙個城市的整體素質和面貌,關係著市民們的身心...

環衛工人管理制度

為加強社群環境衛生管理,提高環衛工人的工作質量。使保潔制度規範化,透明化,從而更好的為社群居民服務,創造優質的社群生活環境,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一 工作任務 1 工作的主要任務為 官井頭8個村民小組道路和社群內街內巷的清掃保潔,主幹道灑水沖洗,果皮箱清掏及清潔。牛皮癬 清理,農貿市場清潔,垃圾房清理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