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環衛工人的建議書

2022-10-01 15:42:02 字數 532 閱讀 9998

撫順市環衛工人們

你們好!

我們是地球上的一員,我們只有乙個地球,乙個家園。但是現在,我們的地球卻受到了嚴重的威脅。每天出門,馬路上都會看見隨處可見的垃圾;我們偉大的母親河也被垃圾造成了嚴重汙染,以前,每條河流中都會有成千上萬活潑的小魚,而現在,河面上只有一些死魚,讓人不堪入目。

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了這嚴重的後果呢?

原因就是人們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排放有害氣體,環衛工人管理不到位,監管鬆懈,這就使人們肆無忌憚地隨手亂扔垃圾,隨地吐痰、吐口香糖。人們行動發展起來後,環衛工人沒有號召力、工作範圍窄小,只有我們齊心協力,才能使我們的家園變得輝煌。

因此,我想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1、在每個角落都貼上提示語,如馬路邊:「請不要亂扔垃圾!只有你的勤勞,才能換來我們的輕鬆自在。」

2、環衛工人擴大工作範圍,管理嚴格謹慎。

3、多舉行環保活動,讓人們增強環保意識。

4、進行垃圾迴圈利用,並分類存放。

希望環衛工人們接納,謝謝大家。

北台小學六年六班趙軒霆

2023年10月31日

給環衛工人的一封信

勤勞的環衛工人們 你們好 當喧鬧的街道已恢復平靜,當眾多的汽車停止了執行,這時,只有你們還在不倦的工作,當頑皮的孩子早已進入夢鄉,當繁華的夜市也進入了夢境,這時,我仍看得見你們辛勤的背影。當黎明的光芒驅走最後一絲黑暗,當朝霞已抹在天邊,當陽光透過窗戶射進屋裡,此時我推開窗戶,清新的晨風撲面而來,只見...

環衛工人節領導講話

在慶祝自治區第十二屆環衛工人節暨環衛 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同志們 今天是自治區第十二屆 環衛工人節 在此我代表縣委 以及我個人向全縣的環衛幹部 職工表示親切的慰問,對你們的辛苦付出,對你們為建設美麗奇台做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城市建設要堅持 三分建七分管 環衛工作是我們城市管理的重要部分...

環衛工人在環衛節上的發言

用我們的真情,換取美好的明天尊敬的各位領導 環衛戰線的同仁們 在第十四屆環衛節到來之際,我謹以環衛隊伍中最普通的勞動者身份,向黨和 對我們環衛工作的關懷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全體環衛工人兄弟姐妹們表示節日的祝賀!齊齊哈爾是座美麗的城,近年來,在經濟建設持續發展的程序中,綠都 的美名同 鶴城 一樣成為了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