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企業春節前慰問環衛工人

2022-03-26 23:11:20 字數 566 閱讀 5915

元月27日下午15:00,愛恩聯盟來到匯川區市政環衛處,慰問工作在一線上的環衛工人,送上了節日的祝福,並感謝環衛工人為遵義市城市的整潔美觀作出的貢獻!此次慰問的包括紅花崗區、匯川區兩城區10名環衛工人。

環衛工人每天奔波在城區的大街小巷,無論嚴寒酷暑,都能看到他們忙碌的身影,他們用辛勤的汗水換來乾淨整潔的城區環境。當天下午,來紅花崗區、匯川區的10多名環衛工人參加了「愛恩聯盟 in46關愛環衛工人、冬季松溫暖」公益活動。

(圖為「愛恩聯盟 in46關愛環衛工人、冬季松溫暖」活動現場)紅花崗區、匯川區環衛處帶隊人共同表示,環衛工人全年無休息,逢年過節都不能回家和家人團聚。雖然這一行業很辛苦,但現在社會各界對環衛工人的關懷與理解越來越多。「很感謝各界對我們的關心,我們會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給市民營造乙個清潔的環境。

」在慰問活動中,愛恩聯盟負責人對環衛工人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他說,「非常感謝和敬佩環衛工人的辛勤勞動,正是她們的辛勤耕耘,讓我們居住的城市環境變得更加整潔衛生。我們以節日慰問為契機,呼籲社會各界更多的企業和愛心人士共同關注一線環衛工人,幫助他們改善工作環境和生活條件,合力推動城市衛生走上新台階。

」(圖為「愛恩聯盟」為環衛工人送上慰問品)

慰問環衛工人活動計畫書

慰問環衛工人,體驗城市天使 一 活動背景 迎來最早一抹晨曦,送走最後一片晚霞,我們博羅縣城的環衛工人始終為我們縣城的清潔工作奉獻著自己。時至感恩節,為了感謝環衛工人不怕髒 不怕累 不怕苦默默為我們博羅美麗家園奉獻的精神,我們組織幼兒園的孩子們慰問環衛工人,同時體驗環衛工人清掃垃圾的艱辛。二 活動目的...

環衛工人節領導講話

在慶祝自治區第十二屆環衛工人節暨環衛 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同志們 今天是自治區第十二屆 環衛工人節 在此我代表縣委 以及我個人向全縣的環衛幹部 職工表示親切的慰問,對你們的辛苦付出,對你們為建設美麗奇台做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城市建設要堅持 三分建七分管 環衛工作是我們城市管理的重要部分...

在獻愛心 關愛環衛工人健康活動啟動

儀式上的講話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獻愛心 關愛環衛工人健康活動啟動儀式,這充分體現了縣委 縣 和社會各界對環衛工人的重視和關懷。在此,我謹代表神木縣委 縣 向全縣廣大環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問候,向神木二院的全體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近年來,我縣先後獲得國家衛生城 全國生態文明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