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環衛工人送溫暖倡議書

2023-02-15 04:39:05 字數 871 閱讀 9654

環衛工人被人們讚譽為「城市黃玫瑰」、「馬路天使」和「城市美容師」,主要負責街道衛生保潔工作,每年10月26日為環衛工人節。

為了進一步落實環境衛生清掃工作,更好地淨化我委辦公室和網格化區域環境,我委結合工作實際,成立了環境衛生清掃活動工作領導小組,由主要負責人擔任組長,副主任任副組長,全體幹部職工為成員,在全委上下廣泛動員,制定保潔工作制度,全面開展清掃活動。

職業特點:一般街道環衛工人都是社群推薦的.環衛處的工人一般面向社會招聘的。

目前,要求環衛工人全天保潔,一天上班:早上3:00——5:

00,白天為上午、下午兩班倒,中午休息一小時,至少工作8個小時以上,無基本安全保障,天天辛苦勞累只為城市清潔。工資僅僅高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

我們將以今年環衛工人節為契機,紮實苦幹,創新思維,進一步開創環衛工作新局面,為xx市政建設貢獻新的力量。

自xx年x月x日入司以後,在公司嚴格要求下,在部門領導和同事們幫助教育下,思想理論上日漸成熟。業務頭腦更加清醒。特別是通過部門及小組一系列的學習和鍛鍊,使我進一步增強了業務性,更加明確了作為一名業務員在實際工作中要實事求是、勇於進取,作一名合格的業務員,不僅要勤勉,還要有方法;不僅要有iq智商,也要具備eq人情世故的對待處理能力,而且要具備靈性人格,才能真正造福自己的客戶,取得自己應得的成果。

加大垃圾處理收費工作力度。年初,對城區各收費物件進行詳細如實摸底統計,建立了收費管理系統,印製了收費和創衛宣傳標語,申請出台了市車輛生活垃圾處理費徵收辦法,嚴格收費標準,杜絕「人情」收費;明確市區各環衛部門的收費範圍,保證了垃圾處理收費工作的正常進行。今年共計收取生活垃圾處理費150餘萬元。

大家都知道,2023年7月18日,我們安康市遭遇了50年一遇的特大洪水災害,損失十分嚴重,特別是嵐皋縣曉道鄉遠景村有32戶村民房屋倒塌,有69戶村民形成危房,受災人口118人。

慰問環衛工人活動計畫書

慰問環衛工人,體驗城市天使 一 活動背景 迎來最早一抹晨曦,送走最後一片晚霞,我們博羅縣城的環衛工人始終為我們縣城的清潔工作奉獻著自己。時至感恩節,為了感謝環衛工人不怕髒 不怕累 不怕苦默默為我們博羅美麗家園奉獻的精神,我們組織幼兒園的孩子們慰問環衛工人,同時體驗環衛工人清掃垃圾的艱辛。二 活動目的...

給環衛工人的建議書

撫順市環衛工人們 你們好!我們是地球上的一員,我們只有乙個地球,乙個家園。但是現在,我們的地球卻受到了嚴重的威脅。每天出門,馬路上都會看見隨處可見的垃圾 我們偉大的母親河也被垃圾造成了嚴重汙染,以前,每條河流中都會有成千上萬活潑的小魚,而現在,河面上只有一些死魚,讓人不堪入目。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

送溫暖獻愛心倡議書

獻愛心,送溫暖 活動倡議書 親愛的員工朋友 大家好!當我們漫步街頭盡情地欣賞都市繁華景象時,當我們在享受豐富的物質與精神生活時,當我們輕輕鬆鬆走進車間工作時,此時此刻,你可曾想到,在同一片藍天下,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還有許許多多的員工朋友因家庭經濟困難而痛苦,因沒有棉衣穿而在寒風中瑟瑟發抖,舉步維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