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當一天環衛工人」活動報道

2022-04-11 09:37:53 字數 698 閱讀 2644

鄂爾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局(營銷部)

組織志願者開展「爭當一天環衛工人」主題實踐活動

按照旗委辦公室要求,以黨的十八大精神為指導,以全面建設宜居、宜業、宜遊伊金霍洛為目標,以「尊重環衛工人、改善市容環境、鞏固建立成果、提高工作質量、服務人民群眾」為宗旨,伊金霍洛旗煙草專賣局(營銷部)於月10月25日組織志願者,開展了「爭當一天環衛工人」主題實踐活動。

活動中,12名志願按照旗委要求做好責任片區內的環衛保潔工作,確保在活動期間責任片區內無紙屑、無果皮、無菸頭和無廢土雜物等。

通過本次活動,切實加深了職工幹部對環衛工人的理解,提高了職工幹部的環境衛生意識。同時大家還表示,今後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要爭做文明事、爭當文明人,為成市環境衛生做出自己的貢獻。

鄂爾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局(營銷部)組織開展「爭當一天環衛工人」主題實踐活動

按照旗委辦公室要求,以黨的十八大精神為指導,以全面建設宜居、宜業、宜遊伊金霍洛為目標,以「尊重環衛工人、改善市容環境、鞏固建立成果、提高工作質量、服務人民群眾」為宗旨,伊金霍洛旗煙草專賣局(營銷部)於近期組織開展了「爭當一天環衛工人」主題實踐活動。

活動中,單位職工按照旗委要求做好責任片區內的環衛保潔工作,確保在活動期間責任片區內無紙屑、無果皮、無菸頭和無廢土雜物等。

通過本次活動,加深了職工幹部對環衛工人的理解,提高了職工幹部的環境衛生意識。同時大家還表示,今後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要爭做文明事、爭當文明人,為成市環境衛生做出自己的貢獻。

志願服務活動,體驗環衛工人的一天心得體會

環衛工人被稱為 城市的美容師 他們披星戴月,每日起早貪黑,早出晚歸。凌晨的路燈下總有他們忙碌的身影,不為別的,只為人們起來時能夠看到乙個美麗的整潔道路。正值三月學雷峰月期間,華北電力大學科技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在3月16日舉辦 體驗環衛工人的一天 活動。在實踐中體會到他們的辛苦。增強環保意識和對環衛工...

慰問環衛工人活動計畫書

慰問環衛工人,體驗城市天使 一 活動背景 迎來最早一抹晨曦,送走最後一片晚霞,我們博羅縣城的環衛工人始終為我們縣城的清潔工作奉獻著自己。時至感恩節,為了感謝環衛工人不怕髒 不怕累 不怕苦默默為我們博羅美麗家園奉獻的精神,我們組織幼兒園的孩子們慰問環衛工人,同時體驗環衛工人清掃垃圾的艱辛。二 活動目的...

在獻愛心 關愛環衛工人健康活動啟動

儀式上的講話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獻愛心 關愛環衛工人健康活動啟動儀式,這充分體現了縣委 縣 和社會各界對環衛工人的重視和關懷。在此,我謹代表神木縣委 縣 向全縣廣大環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問候,向神木二院的全體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近年來,我縣先後獲得國家衛生城 全國生態文明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