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局2023年工作務虛會重要說話發言稿

2023-02-13 12:51:04 字數 408 閱讀 1014

對下階段工作提三點要求:

一是要加強學習。全域性要深入學習領會***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不斷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覺悟,清醒看到「四風」問題的頑固性反覆性,切實增強糾「四風」、強作風的定力和韌勁。

二是要正風肅紀。要聚焦「四風」新的表現形式,抓好作風建設、紀律建設,主動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認真查擺「四風」問題特別是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強力推進作風問題整改落實。

三是要奮發有為,做好本職工作。2023年是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將是局系統奮發有為的一年,各級領導幹部要當好「關鍵少數」,以更高標準、更嚴要求、更大力度、更實措施做好本職工作,以提高全市生態環境質量為核心,著力改善"一江六河"水環境,穩步提公升城鄉空氣質素,努力化解土壤汙染風險隱患,鐵腕監管、精準發力,堅決打贏水、氣、土等領域汙染防治攻堅戰役!

建設環保局工作務虛會匯報材料

2009年開發區黨工委 管委會以 經濟轉型提公升年 社會矛盾化解年 基層組織建設年 為活動載體,提出了 轉型提公升新突破,科學發展上水平,三年爭創國家級 的戰略目標。建設環保局承擔了八一南街優化工程 恆生電子拆遷 賓虹小學 南市街拆遷公寓房等一批市 區重點建設專案,時間緊 任務重。一年來,局班子緊緊...

2019環保局計生工作總結

一 全縣環境保護意識明顯提高 今年,環保局領導班子更加地深刻認識到,只要環保意識提高了,我們環保的地位才能提高,環保工作才能更加有力的開展。為此,局黨組一直把加強環保宣傳,提高全社會環保意識,作為乙個重要工作來抓。一是利用報刊雜誌等 覆蓋面廣的優勢,加大環境宣傳力度,配套資金xx元訂購環保報刊,贈送...

環保局法制科工作總結

篇一 20xx年上半年環保局環境總量科工作總結 20xx年上半年環保局環境總量科工作總結 20xx年上半年我科室以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為指導思想,緊緊圍繞局工作目標任務,紮實工作,主要做了如下幾方面工作 一 總量減排工作 1 完成了20xx年環境統計的上報審核工作,20xx年入統企業32家,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