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雙高雙普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王軍平

2023-02-13 12:51:02 字數 969 閱讀 5817

「雙高雙普」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在隴縣教育戰線上,有一大批為本職工作、默默耕耘,無私奉獻的教師,為順利通過省、市、縣「雙高雙普」工作領導小組驗收而忘我工作的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蹟,王軍平老師就是其中一位。

王軍平、男、漢族、2023年11月出生於隴縣天成鎮,大學本科學歷,201x年2月參加工作,現任隴縣八渡鎮中心小學校長。他模範履行教師職責,熱愛學生,團結同志,帶動學校領導班子成員忘我工作,無私奉獻,教育、教學成效顯著,是位德才兼備的優秀教師。

高度的責任心是前提,特別是全縣開展 「雙高雙普」工作以來,他認真學習檔案精神,積極與聯校長商討一系列方法措施,召開班子會議、全體教師會議,體現出了高度的政治責任心。在學校的建設上,他更是廢寢忘食,想辦法,出主意,有一件事我至今記憶猶新。他剛來八渡鎮中心校適逢省級「雙高雙普」過程督導,學校沒有旗台和旗桿,他帶領學校教師自己動手修建,從白天一直忙到凌晨兩點,功夫沒白費,第二天的驗收順利通過。

八渡鎮中心校在他和老師們的努力下面貌煥然一新,校園文化建設成績顯著,文化氣息濃了,學校更有品味了,受到當地村民的一致好評。

積極籌備迎驗是核心。他為了搞好「雙高雙普」工作,積極跑專案,爭資金,改善辦學條件:他積極爭取學校建設專案,先將原八渡鎮中學操場周圍的有危險隱患的圍牆150公尺的重新修建,用生態磚鋪了南院,使學校整潔又美觀,使人一走進八渡鎮中心小學,就感覺到了學校的巨大變化。

不僅如此,他還安排動員學校教師將學校現有的空餘房子騰出來,打掃乾淨,改建成**舞蹈室、 美術書法教室、桌球室,並將原有室部重新規劃,添置設施裝置。根據「雙高雙普」建設標準建齊了所有的16個室部,使師生使用更方便了,使各功能室部的使用率達到了98%以上,充分服務於教學工作。為了突出學校校園文化建設。

他與學校領導班子成員開會研究,在教學樓的過道噴繪了學校的校訓,辦學宗旨,校風,學風,高效課堂等,使當地村民明確學校的辦學方向。他主導建設了學校師生公寓文化體系,教學樓文化體系,辦公室文化體系。文化建設取得了明顯成績,學校文化氛圍濃了,學生置身其中,無形之中就受到了教育,極大的發揮了校園文化建設的積極作用。

雙高雙普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王軍平

在隴縣教育戰線上,有一大批為本職工作 默默耕耘,無私奉獻的教師,為順利通過省 市 縣 雙高雙普 工作領導小組驗收而忘我工作的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蹟,王軍平老師就是其中一位。王軍平 男 漢族 1980年11月出生於隴縣天成鎮,大學本科學歷,2001年2月參加工作,現任隴縣八渡鎮中心小學校長。他模範履行教師...

2019「雙高雙普」檢查匯報材料

雙高雙普 工作開展情況匯報 一 學校基本情況 石柱鎮中心小學建立於1968年,位於銅川市耀州區石柱鎮街道,距耀州區城北20多公里,是一所農村寄宿制完全小學。學校占地面積12000多m2,建築面積4430m2。學校現有學生426名,其中寄宿學生118人,共設12個教學班,現有教師55名,本科以上學歷1...

2019「雙高雙普」檢查匯報材料

雙高雙普 工作開展情況匯報 一 學校基本情況 xx鎮中心小學建立於1968年,位於銅川市耀州區xx鎮街道,距耀州區城北20多公里,是一所農村寄宿制完全小學。學校占地面積12000多m2,建築面積4430m2。學校現有學生426名,其中寄宿學生118人,共設12個教學班,現有教師55名,本科以上學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