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報告 宣傳部黨支部事蹟材料

2023-02-13 07:33:04 字數 854 閱讀 6585

、區**的中心工作,按照黨建和精神文明建設目標要求,認真履行職責,在全體黨員和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下,較好的完成了與機關黨建的各項任務,取得了突出成績,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加強學習,提高黨員幹部政治素質和業務水平宣傳部黨支部共有黨員9人,其中預備黨員2人。一年來,支部十分重視理論學習,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是堅持理論學習制度,每週五下午用2個小時時間集中學習,做到雷打不動,如有特殊情況占用學習時間,必須安排時間補課。

二是加強自學,要求每人每週自學時間不少於10小時,同時提倡8小時之外搞好自學。三是制定學習計畫,支部年初按機關工委要求制定出理論學習計畫,規定必學內容,同時對**領導講話、檔案等都安排時間集中學習、力爭做到先學、學深、學透。四是認真記學習筆記,支部全體黨員,每人每年一本理論學習筆記,要求全年每人記筆記的文字量不少於2萬字,寫體會文章3篇,支部每季度檢查一次學習筆記,全年支部共記學習筆記20餘萬字,體會文章30餘篇。

在領導的帶動下,宣傳部的同志形成了刻苦鑽研理論的良好風氣,部內同志的自身素質得到了明顯提高,駕馭工作的能力進一步增強。

二、嚴格組織生活,認真開展「三會一課」

堅持「三會一課」制度,定期召開支委會、黨員大會、黨小組會議,每月上一次黨課,經常性找黨員和積極分子談話,要求黨員和積極分子每半年向支部報乙份思想匯報材料,對每個黨員存在的缺點和不足及時提出批評。每年召開一次民主生活會,開展積極的思想鬥爭。每年年末,都認真嚴肅地開展黨員民主評議活動,同時還徵求黨外同志的意見,召開黨員和非黨同志共同參加的座談會,廣泛徵求意見,強化了黨員的黨性和宗旨意識。

支部還認真組織黨員開展社會公益活動,組織了扶貧幫困獻愛心的系列活動。現在,全體黨員都能夠自覺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行使黨員的權利,在群眾中較好地發揮了先鋒模範作用。

三、堅持高標準,加強作風建設

先進黨支部事蹟材料

現有員工95人,黨員6人,其中,男黨員1人,女黨員5人,積極分子38人。一年來,支部緊緊圍繞工廠的中心工作,強化班子建設,充分發揮了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出色地完成了工廠下達的各項生產任務。一 始終把抓班子建設放在首位,增強班子的整體合力。班子成員只有團結協作,思想統一,步調一致...

先進黨支部事蹟材料

我 黨支部在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黨員和同志們的共同努力下,緊密圍繞科學發展這一主題和 的中心工作,解放思想 轉變觀念 務實創新,堅持政治理論學習,堅決貫徹執行黨的基本路線和各項方針 政策,著力加強班子自身建設,努力提高班子凝聚力 戰鬥力,充分發揮戰鬥堡壘作用,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一 加強黨支部...

事蹟材料鎮 村黨支部事蹟

鐵廠鎮鐵廠村是遵化市第一大村,全村共1163戶,4015口人。近年來,村黨支部以爭創 五個好 黨支部為目標,圍繞 抓好黨建促經濟 的指導思想,不斷加強基層組織建設,團結和帶領廣大村民大力調整產業結構,強力發展村辦企業和個體私營經濟,扎扎實實為群眾辦實事 辦好事 謀發展,使全村連續多年保持了班子穩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