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員工事蹟材料

2023-02-13 07:33:05 字數 877 閱讀 9105

××,於7月份畢業,先後參加了秦沈客運專線、宣杭鐵路增建二線的建設,10月份從宣杭經理部調到××經理部。在宣杭經理部獲得宣杭工指評選的「西湖之星」稱號,被局工指評為「優秀共產黨員」。作為一名黨員,他時時刻刻告戒自己,黨員就應該有黨員的樣子,就應該有黨員的作風。

在經理部五一期間評選的二十佳「優秀員工」評選中,他以經理部最高分當選.

在××經理部,開始他負責變更設計原始資料的收集工作。為了掌握變更第一手資料,他深入現場,逐個了解工程施工情況,dk44+085涵,因排洪問題,當地**要求移位。他通過查閱圖紙和現場調查,發現該涵處在乙個小山坳裡,鐵路修通後將形成乙個封閉的凹地,洪水無法排出,此涵不能移位。

他把實際情況和當地村民作了耐心的解釋,從涵的作用以及涵移位帶來的危害和對當地農業的影響一一作了闡述,徵得了他們的理解,涵洞得以順利施工。通過和監理、設計的及時溝通,又及時解決了幾個影響施工的變更,使現場施工生產順利實施。

由於表現突出,12月份,因工作的需要,××擔任工程部部長,全面負責工程部的技術管理工作。由於施工線長,開工的工作面多,技術管理跨度大,技術人員的不足加上工作量很大。作為工程部長的他,深感自己的責任大、擔子重,因此他時刻提醒自己一定要高標準嚴要求,一定要走在最前面,一定要對施工隊伍熱情服務,急人之所急。

好多人都說:**需要**就有他的身影,工地上的每個角落都留下了他的足跡。

新莊特大橋是經理部關鍵控制工程,又是形象工程,橋長1.2公里,技術含量高,工藝複雜,施工難度大,施工周期短,各級領導非常關注,為了做好特到橋的技術工作,他每天都要跑整天泡在現場,幫助隊上技術人員指導技術工作,有時難點的地方,他親網自去認真做好技術交底,有的施工人員看不懂,他就現場手把手的教,仔細講解,直到別人能清清網楚楚地表述給他,他才放心。為了連續梁一次灌注成功,他仔細察看沒有到施工工序,甚至連拼裝的碗扣件他都要親手去摸一摸,看是否穩固牢靠。

企業優秀員工事蹟材料

平凡之中見精神 披肝瀝膽最好佐證那樸實裝束對工作任勞任怨 一絲不苟真實寫照。一心撲在工作上 其同志較遠我離家較近我作為一名老同志應該多替們做點事 勇挑重擔 總以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 氣度渾身有使不完勁工作從不揀輕怕重勇挑重擔為領導分憂 交貨任務客戶看到滿身泥濘感動不已 角鋼 鋼管及石條6噸多棄土4噸多...

商場優秀員工事蹟材料

我叫 是 集團 區域家居總匯的一名普通電工。被榮幸的評為了2005年度 集團優秀員工,這一榮譽首先歸公於各級領導,歸公於我周圍的同事們,我只不過做了一點應該做的工作,盡了一點應盡的責任。在 這所大學校裡,經過多年的培訓和錘煉,使我充分理解翟美卿董事長所倡導的 忠誠敬業 開拓進取 學習創新 的企業精神...

酒店優秀員工事蹟材料匯集

本人自2011年10月到店工作,2005年12月由於產期到來離開酒店,2007年3月重新回到酒店前台的崗位上,2011年8月由於酒店需要調動到商務中心工作至今。在酒店工作這麼久,其實我並沒有為公司做出過了不起的大貢獻,也沒取得特別值得炫耀可喜的業績我只是盡量做好屬於自己崗位上的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